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

Japan Honeymoon Day15-3 旧軽井沢銀座


[1] 這裡是軽井沢區域最多人逛的商圈囉,以特色小店為主。




軽井沢觀光協會
軽井沢map
軽井沢銀座商店會
旧軽井沢メインストリート - 維基百科

回到旧軽井沢銀座這個區域;看上面的軽井沢map就可以知道,整個軽井沢區域分成:
1. 新、旧軽井沢區域,這邊是以JR軽井沢站為中心,往北到旧三笠飯店區域,這裡便是我們今天主要行程範圍。
2. 中軽井沢區域,以信濃鐵道的中軽井沢站為中心周遭的區域。
3. 追分區域,比中軽井沢區域更遠的地方,如果騎自行車的話會有點遠。
4. 塩沢區域,或稱南軽井沢區域,顧名思義,在塩沢湖週邊,或新幹線以南的區域都算。

所以說如果想玩透整個軽井沢,碰到喜歡的店家就進去窩一下,可能要住在這邊兩三天的時間喔,才能走透透。


[2] 這個方向,過去的樹林就是到前一篇的軽井沢ショー記念礼拝堂了。



[3] 第一家引起我們興趣的店,又是一家貓咪專賣店。



[4] 來店裡光顧的客人才可以停唷。



[5] 迎接客人的貓大爺,那鬍鬚也太歪了吧。



[6] 果醬專賣店,都可以試吃喔,而且在軽井沢這邊的店家,試吃不是只有吃醬料,一旁都有餅乾讓你配著吃,我想臉皮厚一點的人可以把整家店的餅乾都吃光吧,順便嘗盡所有口味。



[7] 漬菜店也不少,漬菜可不是京都、奈良的專利啊。



[8] 好有質感的軽井沢幼稚園。



[9] 繼續走走停停,亂逛的行程;基本上有了自行車,移動力增加不少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