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

Japan Honeymoon Day13-9 奈良公園


[1] 奈良公園內的春日野園地部份,這邊有著大草原,不少鹿在這邊。


奈良公園管理事務所

看了奈良公園的範圍,其實可以說整個Day13都在奈良公園的範圍裡!
而在這邊呢,老大想要跟鹿有「更親近」的接觸,也就是說被鹿環繞,然後拜託我實現她的願望…orz。


[2] 正在被鹿追!(這張很動感吧,追焦耶,而且是追鹿)



[3] 老大已經逃得遠遠的,癡癡望著老大的鹿…



[4] 又把紙吃掉了,我覺得這邊的鹿如果死掉解剖,肚子裡會是一堆這種紙吧,除非牠們可以排泄紙。



[5] 重頭戲來了,為了實現老大的夢想,要我拿著鹿仙貝招換鹿過來。



[6] 其實鹿奔跑起來也是很快的,而且越來越多,加上沒拍到的應該有十幾頭鹿吧。



[7]



[8] 已經沒仙貝了還追;其實鹿的世界也是弱肉強食啊,我看能搶到的就那幾隻比較兇猛的,看起來弱小的鹿總是搶不到。



[9] 仙貝餵完了,跟鹿也玩完了,也該離開這邊囉,這草原看起來很舒服,但躺不得,因為到處都是鹿大便!雖然不會臭就是了。



[10] 草原上的枯木,這天多雲;這邊應該很眼熟吧,這棵枯木下就是「鹿男與美麗的奈良」中玉木宏每次和鹿見面的地方呢。



[11] 其實這邊也算是日劇名場景呢。



[12] 春日大社參道,離開的方向,前方遠遠的就是一之鳥居,上一篇沒拍到的。



[13] 回程來到了中谷堂,看到了搗麻糬秀,好有氣勢啊!



[14]



[15]



附上搗麻糬秀影片喔(TX7拍攝)。



[16] 近鐵往京都的車,但我們不是坐這班。



[17] 而是跟早上來的方向一樣,我們要往大阪難波囉,因為老大說還想逛一次難波、道頓崛、心齋橋。這班是急行,比特急多停了幾個站。



[18] 空車!因為還沒下班時間,所以人不多。



[19] 就坐在駕駛座後方,可以看到駕駛開車,以及頻繁的指差確認。



[20]



[21] 今日晚餐,道頓崛明石燒,因為外帶回來有點擠壓到。



[22] 蓬萊551的煎餃,餃子的王將好吃多了,蓬萊551對我來說好吃的只有燒賣。



[23] 老大的生菜沙拉群,回台灣後一直怨歎台灣為什麼沒有沙拉專賣店。



Day13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