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

Japan Honeymoon Day16-5 回家


[1] 超重的行李們XD,兩人加起來43KG,還好沒有被罰錢。


再長的旅行也有結束的時候,經過了16天在日本的旅程,我們終於要踏上回台灣之路啦。

[2] 又是太早到,等待領機票中。



領完機票後,時間還有很多,便在成田機場裡面的商店逛了一下,順便把剩下的旅費花完XD。其實還挺好逛的說,幾乎算是一個小型的百貨了,上次沒抓準機會來逛(免稅商店區反而還好)。

東西買完,吃完晚餐,便出關囉;這次出關的經驗我想應該是最快的一次,免排隊,三分鐘之內安檢完出關,沒辦法,這種時候,來東京的人超少啊,或著說想逃的人早就跑光光了。

[3] 空蕩蕩的免稅商品區。


[4]


[5]


[6]



[7] 出境許可處這邊也沒幾個人。



[8] 稀疏的航班。



[9] 前往候機室囉。



[10] 搭這班機要前往台灣的人還不少。



[11] 回程一樣搭長榮。



[12] 一樣難吃的飛機餐orz。


[13]



這次16天的旅行就這樣劃下句點了,這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久的旅行了;其實在Day5還在九州的時候,我和老大都出現了旅遊倦怠感,在想自己是不是玩太久了?但後來到京都的時候,卻又想著,怎麼辦旅程快結束了,還想多玩一點,到Day16回台灣時,只想著,我們不想回台灣,把我們送回九州吧~

Day16 End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啊,旅行的最後,
    心中總是愁悵的...
    尤其是在京都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寫的真不錯耶…我在4 月初也有去關西賞櫻…感覺真的是不錯,沒有被地震嚇到…不然就沒有滿滿的回意了…不過我沒有寫遊記,因為我寫不出來,只有拍照片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