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

Work@Barcelona-1


[1] 這次開會的飯店,五星級飯店,但不是我們下榻的飯店。


這趟Barcelona行是為了工作,沒什麼好說的,看圖說故事吧。

[2] 桃園國際機場,第一航廈候機室等待中。



[3] 前往曼谷的飛機餐,這時已經是半夜12點左右,華航的優點也就是飛機餐而已,這趟來回都坐華航的波音747,實在有夠差,15小時的飛行沒有個人影音系統,是要怎麼打發時間啊。



[4] 曼谷機場候機,其實從台北~曼谷~阿姆斯特丹,是同一班飛機,但其實是兩個航班,所以乘客會不同;在這邊還要下飛機,過曼谷海關,等候上飛機,這時大概台灣時間凌晨一兩點,累。



[5] 凌晨的飛機餐,我選錯了,這是咖哩魚,可是是「泰國綠咖哩」魚,可想而知超辣,凌晨時候吃這個真的是個big mistake,吃完肚子好痛,很難睡。



[6] 過了十小時後的早餐,其實這時已經會餓了。



[7] 長程飛機總算結束了,到了阿姆斯特丹機場,踏上荷蘭的土地。



[8] 等待轉機,前往巴塞隆納。



[9] KLM空姐,以前從來沒碰過荷蘭人,在機場給我的印象是,荷蘭人都很高大,女生平均有170,男生有185,很少胖子,但是他們皮膚普遍差,看起來乾乾紅紅的,然後每個人臉都紅紅。



[10] 飛機的加油車。



[11] 荷蘭很多建築物都以磚紅色系為主,這加深了我對紅毛城的刻板印象了。



[12] KLM的波音737,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坐737總覺得比747舒適。對了,這趟旅程我幾乎每個航班都坐在機翼旁。



[13] 穿過積雨雲時,飛機晃動得很厲害。



[14] 到了巴塞隆納機場,英文無用的國度。


To be continue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