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

2017 德國 Day 2-4 BERLIN MARATHON 柏林馬拉松 8K~21K


[V1]▲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8K處,是一個轉彎路口,加油民眾還站到跑道中間來了XD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Berlin Marathon ::: SCC | EVENTS (柏林馬拉松官網,目前已經有2018賽事資訊)


繼續以下影像紀錄。

因為跑道就是柏林市區的馬路,而不少路段是路面電車路段,

當然當天路面電車是停駛的,但跑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人群被分為兩邊走,畢竟軌道上不是那麼好跑。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8~9K處,又有live band了,中型管樂團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8~9K處,有聽到中文的「加油」,在國外聽到中文耳朵都會豎起來一下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9K處,人潮開始比較分散了,路旁還是有民眾尖叫吶喊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0~11K處,一旁墨西哥人搖旗吶喊,還有哨子聲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1K,跑過柏林電視塔附近,這一帶我們在旅程的最後幾天才會重遊。



[1]▼ (官方工作人員拍攝) 放個個人照,這是官方唯一拍到個人正面的一張,算是有紀念價值啦,也可以看到我是怎麼手持X3000。



[V7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2K,看到滿地塑膠杯就知道水站又到啦,老大也說想上個廁所,這邊排隊人算少囉。



[V8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2~13K,一些官方贊助商也會出加油團喔。



[V9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2~13K,在這種戶外的跑步環境,重節奏的鼓聲真的很有鼓舞的效果。



[V10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2~13K,又一個迷你管樂團囉。



[V1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3K,非洲鼓加油團,帶鼓出來的民眾真不少呢。



好像這邊我就忘記要拿穩X3000了,後面的影片越來越晃請見諒。

[V1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3~14K,難得在路旁看到不是加油的民眾,是在排隊一旁入場的,和一路上熱情加油的民眾有強烈的對比(還是有拍手、拍照的啦);1:20出現的小band是有女主唱的。



[V1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4K,順手拍一下14k路牌。



[V1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4K,拍一下進(補給)站過程,前面一點有民間補給,不過早就被拿光了。



老話一句,我們沒在拼時間的,進補給站慢慢走就好,畢竟是下雨天,滑倒受傷了可就不好了。

另外Tea是熱檸檬茶,對於這種溼冷的雨天來說,是很棒的補給品。

固體食物有香蕉的蘋果,蘋果是那種小的,酸味我和老大一致都喜歡。


[V1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5~16K,有band我就會特別拍一下唷。



[V1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5~16K,是經典老歌「Fly me to the moon」耶,我超愛這首歌。



[V17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5~16K,只有3人的band,不過聲音非常大。



[V18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6~17K,路旁民眾還有誇張裝扮,熱情不減。



[V19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17~18K,又過一個水站了,而且後面接一個high band,Rock~~~!



[V20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20~21K,不知不覺的,一個半馬就這樣完成了,以前怎麼跑到虛脫。



前面約25K大體上都還算跑得輕鬆寫意,不過之後我卻遇上了大麻煩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