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



2017 德國、挪威 Day1-3 Berlin市區


[1]▲ (iphone7拍攝)Currywurst(咖哩香腸)是柏林的經典街頭小吃喔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儘管賽事的事情優先處理,還是有些時間在柏林街頭走走的,畢竟民生問題還是要解決。


[2]▼ (iphone7拍攝)第一次在柏林街頭看到gogoro!



[3]▼ (iphone7拍攝)查了是一代Gogoro plus款式,但依照當地法規只有限速45KM/h。



相關新聞如下,在柏林是共享機車的狀態,因為柏林機車本來就少,所以目前是可以到處停的狀態:
台灣之光 Gogoro 千騎橫掃德國柏林 | TechNews 科技新報
翻越柏林圍牆:Gogoro,騎進德國的台灣製造 | 文化視角 | 轉角國際 udn Global


[4]▼ (iphone7拍攝)老大有找了一些柏林街頭小吃,這家是沙威碼,聽說很有名。



[5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不過呢,看看這排隊人潮,後方右邊是這家攤位。



[6]▼ (iphone7拍攝)另一家「Curry36」就在後面一點的地方,就直接去買來排隊吃 XD。



官網:Curry 36 Berlin


[7]▼ (iphone7拍攝)主要組成就是香腸+薯條+咖哩粉,當然還有其他單點或是搭配麵包的方式;另外他們的蕃茄醬是自有品牌,嚐起來確實跟一般量產品牌不同。



咖哩香腸挺不錯的,適合當作街頭小吃,通常店家都會擺些立桌,站著吃完後店家都有垃圾桶可以丟。


[8]▼ (iphone7拍攝)隊伍比較前面了,但此時已經排了一個小時!只能說還好有先買咖哩香腸來吃,站著排隊越等越冷呀,第一天穿衣策略就失誤,13度毛毛雨的天氣,看別人都穿厚外套甚至羽絨衣了,我只有穿短袖+薄外套+拖鞋…。



[9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終於到店旁了,此時已經排了一個半小時。



[10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「肉柱」在眼前了。



[11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感覺很隨意的生菜、醬料區。



[12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鋸肉是沙威碼一定要的,這肉柱應該是台灣常見的兩倍粗吧。



官網:Mustafa's Gemüse Kebap


[13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菜單有一般的沙威碼,就是如下圖用麵包夾起來的,超大分,所以我們只點一個。其他菜單有用墨西哥餅皮捲起來當作捲餅,或是雞肉+生菜沙拉裝盤吃。



[14]▼ (iphone7拍攝)看這沙威碼比我的臉還寬,就知道有多大了吧,因為剛才有吃咖哩香腸了,所以再吃這個沙威碼我們兩個也差不多飽了,畢竟明天要跑馬拉松不宜吃太飽,腸胃更不能出問題。



[15]▼ (iphone7拍攝)稍後到柏林總站查看一下位置圖,明天要寄放行李、搭車地點等等先查好,然後就回旅館早早休息囉。



結果傍晚就開始下大雨了,一直下到隔天…


Day1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