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

2017 德國、挪威 Day1-1 TPE~AMS~TXL(Berlin)


[1]▲ 清晨抵達AMS(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這次的歐洲自由行是以挪威為主,一直很嚮往北歐旅遊。

然而老大在2016年底時一起抽到了2017柏林馬拉松的參賽資格,就理所當然的把柏林排進行程囉。


不過此行算是我們自由行以來碰到較多意外狀況的一次,就留待之後的文章逐一敘述吧。


[2]▼ TPE桃園機場待機中,終於又可以去歐洲玩了,而且要去跑馬拉松,其實是很興奮的。



[3]▼ 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之後,終於到達AMS阿姆斯特丹機場,老大第一次落腳荷蘭阿姆斯特丹,興奮的拍照中。



[4]▼ (iphone7拍攝)KLM荷蘭航空是地主,所以在這個機場當然很多架。



[5]▼ (iphone7拍攝)AMS內的休息空間不少,比較訝異的是這時一早五六點天都還沒亮,這裡的候機、轉機旅客真多。



[6]▼ (iphone7拍攝)候機空間大多是立體化設計。



[7]▼ (iphone7拍攝)老大因為歐元零錢太多,先買瓶水消耗一點,薄荷口味還挺清爽的;我的SIM卡通不了網路,苦惱的處理中。



[8]▼ (iphone6 plus拍攝)準備登機,這次因為搭機行程多,波音737就搭滿多次的。



[9]▼ (iphone7拍攝)起飛中,荷蘭的上空。



[10]▼ (iphone7拍攝)這趟AMS飛TXL非常短程,不到一小時飛行,飛機餐也就這樣一塊蛋糕跟一杯水。



[11]▼ (iphone7拍攝)到德國境內雲層開始多了。



[12]▼ (iphone6 plus螢幕截圖)氣溫低是應該的,雖然說出來旅行要面對各種情況,但看到天氣不佳當然還是會心情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