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

2017 德國 Day 2-2 BERLIN MARATHON 柏林馬拉松 起跑前


[1]▲ (Sony X3000拍攝) 在起跑區等待中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Berlin Marathon ::: SCC | EVENTS (柏林馬拉松官網,目前已經有2018賽事資訊)


無法偷偷擠到前面的起跑區域,只好乖乖的從H Zone起跑囉,

因為第一波起跑和最後一波起跑差了45分鐘,其實差滿多的。

當天起跑時間都準時,第一波9:15,第二波9:35,第三波10:00。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躺式輪椅(Handbiker,躺姿,但是是用手搖踏板)起跑,更早之前輪椅組(Wheelchair)已經起跑了。



[2]▼ (Sony X3000拍攝) 從一開始進場就是那麼多人了,在我們後面還更多人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等待時當然不會讓你無聊,現場會放起許多high歌,讓氣氛活絡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第一波起跑,大螢幕一開始還壞掉一下,很多肯亞跑者,就是那種全馬可以跑2小時左右的,就是這波起跑。



[3]▼ (Sony X3000拍攝) 我和老大這次都穿HOKA跑鞋,而且分別都是第二雙了,跑長距離真的有差,跑完除了訓練不足的大小腿酸痛外,腳掌、腳趾部份是沒有不適的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現場放起的不少歌,不少周遭的人都會跟著唱呢,感覺很膾炙人口,我沒聽過 >"<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過了20分鐘,第二波起跑倒數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第二波起跑後,我們這個隊伍人群終於可以向前移動了,緩慢移動中。



附帶一提,柏林馬拉松的那隻吉祥物,是黃鼠狼來著XD。


[V7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終於來到Zone A的起跑門柱前了,往後拍才發現人好多,雖然前兩波已經起跑了,不過總跑者超過4萬人的路跑果然不是蓋的。



[V8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吉祥物再次出場,緩和一下氣氛。



[V9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真的要準備起跑了(終於)!主持人帶動擊掌,給大家起跑前的鼓舞!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