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

Work@Korea-21 新沙洞


[1]▲ 新沙洞什麼不多,樹、人最多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[韓國.首爾] 新沙洞林蔭道 隨逛~ @ 韓版表參道Look風~ - 樂活的大方@用心玩樂學 ~
『2013一個人的首爾』新沙站 新沙洞林蔭道 好逛舒服又有意境的一條街道 超愛 - CHEBERRY遊首爾趣Luxurious蕎芮愛首爾
首爾小旅行‧哈囉!新沙洞 - KI‧美食‧旅行‧心情


去年底很流行的江南style這首韓國大叔PSY所引領全球風潮的易學舞曲,我後來知道了原來江南是個地區,在韓國時便有想到江南到底在哪裡呢?難得來韓國總該去江南見見世面吧?看看什麼是江南style。

新沙洞的另一個常見名稱:「新沙洞林蔭道」,這條長約700公尺的街道,道路兩旁整齊的種滿了齊高的樹,春夏是翠綠,秋天即便黃,煞有風景。街道兩旁都是精品店、餐廳以及咖啡廳等等。韓國觀光指南則推薦新沙洞最美麗的的季節在秋天,滿街落葉顯得特別浪漫。新沙洞林蔭道上的每間咖啡廳都有著獨特風格,除此之外,這裡還有許多酒吧,有許多人是專程來酒吧小酌的。餐廳多,也不斷傳出美食的香味吸引路人,但其實更多的精品店,更是讓人敗家的深淵。

在新沙洞林蔭道漫步,感覺來這邊的韓國人、觀光客,穿著都比較時尚,這不是錯覺,當然看起來有整形過的也多就是


[2]▼ 在韓國一般地方,其實進口車很難看到,絕大多數都是韓國國產車,在新沙洞這邊卻可以看到非常高比例的進口車,常見的高級品牌、甚至跑車這邊都有。



[3]▼ 這間店名:EIGHT SECONDS,顧名思義就是進去了讓人八秒鐘就下手的店。



[4]▼ 其實這條林蔭道路不大,雙向單線道,人車都喜歡往這邊擠,我覺得逛起來一點都不悠閒啊…



[5]▼ 車子搞不好比樹還要多。樹都是銀杏,據說秋天全變黃很漂亮,人行道就這樣而已,就現代化的街道來說我是覺得很不足啦。



[6]▼ 在轉角的店就直接取名叫around the corner(樓上就是整形診所XD)。



[7]▼ 清水模搭上簡單的窗戶及不規則的招牌,這樓上的咖啡店就會讓人想進去啊,嗯,有日本表參道的fu,如果喜歡人帶建築物拍照的話,新沙洞是不錯的地方(確實不少人在這拍人像就是了,像前幾張EIGHT SECONDS當天就有人在拍人像)。



[8]▼ FOREVER 21,聽說是很有名的美式服飾店。



[9]▼ 樓上有露台的咖啡廳和精品店。



[10]▼ 就說跑車多吧,冷不防都會突然出現一台藍寶堅尼。



[11]▼ 佐單奴在這邊的身份好像比UNIQLO強。



[12]▼ 韓國很多商店二樓的窗戶是可以「全開」的,中間連橫桿都沒有,我常看到早上時刻很多店家會把窗戶全開來打掃,順便通風,算是韓國特殊景觀。



[13]▼ 這家一樓就擺著男裝,我就進去看看,一件襯衫三四十萬,我就默默出來了…(果然理論和實際差很多XD)。



[14]▼ 韓國ZARA和台灣ZARA差不多,不怎麼吸引人,反而當初去西班牙的大賣場ZARA好好逛。



[15]▼ 像這種路邊攤賣小東西的也很多。



[16]▼ 這是一家畫廊。



[17]▼ H&M在韓國也是平價品牌。



[18]▼ 感覺很貴,大多數人對於韓國的印象。



[19]▼ 也是韓國當地服飾品牌。



[20]▼ 咖啡店都喜歡在二樓。



[21]▼ 很舒服的綠色風格。



[22]▼ 這家啤酒屋不知道是剛開幕還是有活動,人超多,排好遠。



[23]▼ 帽子專賣店。



[24]▼ 這也是一家咖啡廳。



[25]▼ 在小巷亂走(路好直好遠,我喜歡韓國道路的設計,都盡量筆直的棋盤式規劃,大部分也比台灣平)。



[26]▼ 離開新沙,前往盤浦大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