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

2013 Japan北陸 Day2-1 Richmond Hotels 松本


[1]▲ 一早起床,飯店房間外頭的景緻,遠眺立山連峰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松本 - 官網


這間旅館是我們Day1下榻的旅館,只是個暫時落腳的地方,松本我們只待一個晚上,Day2一大早便離開前往立山。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[2]▼ 一早窗外全景。



話說這次旅程使用全景拍照的次數大大增加,因為太多風景可拍了。


[3]▼ 日本飯店的早餐都可以期待一下(東京都的除外);這邊都是自助取用,沙拉用的青菜還挺新鮮,種類多,也不錯吃。



[4]▼ 先吃這樣,還有現打蔬果汁,這甜度剛好,台灣的都太甜了(都在喝糖)。



[5]▼ 這才是早餐主餐,在這住宿的旅客可點這些套餐,大多是簡單的日式早餐。



[6]▼ 等待中,這飯店的餐廳除了供住宿旅客餐點,也同時對外營業。



[7]▼ 老大的F套餐,鬆餅套餐。



[8]▼ 我的雞雜炊,其實就是雞絲和香菇等佐料煮成的稀飯,好吃。



這雞雜炊吃完之後,我還向老大展示說,鍋底一滴油都沒有,少油少鹽才是飲食之道啊。


[9]▼ 飯店的室內拖,品質不錯,本想帶走,但後來發現有提醒說希望客人不要帶走的標語,保持公德心就捨棄要帶走的想法。



[10]▼ 嗯…看到這台我也想升級一下空氣清淨機了。



[11]▼ 要出發了,飯店外觀。



[12]▼ 可愛的彩繪水溝蓋。



[13]▼ 這條松本站前的小巷裡幾乎全都是居酒屋,前一晚到這來這裡好熱鬧,外觀讓我印象最深是這家「千客萬來」,因為店門口有這隻大大的招財貓。



[14]▼ 松本站前廣場,看起來沒人,其實當天學生很多,應該是有社團活動或體育活動。



老大:

早上大約六點起床,本來想著預定八點多搭車往信濃大町,但是吃完早餐之後發現時間足夠,因此就搭乘比較早得班次往信濃大町去,一路上看著遠方的山脈,想著等一下就上山玩耍了其實真的很開心,路上的風景漸漸的變成鄉下的田野。


[15]▼ 就是看到這樣一群學生,應該是弓道社。



[16]▼ 嗯…Sony廣告很大。



[17]▼ 松本站內,空橋景觀。



[18]▼ 搭這班普通車前往信濃大町。



[19]▼ 人不多,這天是星期天,大多是學生。



[20]▼ 車窗外藍色的牽牛花,台灣少見。



[21]▼ 途中突然看到OLYMPUS的工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