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1-1, Solaseed Air 空之子航空


[1]▲ (iphone6s plus拍攝) 搭上班機後讓人驚訝又滿足的日式餐盒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Solaseed Air
[Solaseed Air] 9/21獨家台北直飛熊本包機 | 旅報


這次跟老大公司自辦的旅遊,基本上我就是跟著,出發前幾天才問到航空公司,但是是個非常陌生的名稱:空之子航空?!


[2]▼ (iphoneX拍攝)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的航空公司,而且熊本熊部長也出現啦。



[3]▼ (iphoneX拍攝) 直飛熊本喔。



[4]▼ (iphoneX拍攝) 一直到登機口才知道Solaseed Air的中文翻作空之子航空。



[5]▼ (iphoneX拍攝) Solaseed Air的主題色是草綠色系。



[6]▼ (iphoneX拍攝) 草綠色的保暖毯,上面這個長形護照夾超好用,日常用途非常多,這筆也輕便好寫;這些東西都是已經放在座位上的。



[7]▼ (iphoneX拍攝) 起飛後一下子就飛離台灣出海了,當時正好空汙影響幾天,可以看到低空、高空分野非常明顯。



[8]▼ (iphone6s plus拍攝) 搭機前我們一行人都認為這航班是廉航,所以全部都在上飛機前吃了中餐,沒想到居然開始發餐盒了。



搭機間耳語聽到原來這班機是包機,是Solaseed Air的中秋限定包機,我們好像糊里糊塗的剛好買到這包機的機票 XD。

推斷本來應該是沒有餐點的,但因為是包機首次桃園機場直飛熊本,Solaseed Air航空公司應該非常重視這次的飛航,所以算是高規格禮遇。


[9]▼ (iphone6s plus拍攝) 打開餐盒的瞬間每個人都驚呼了,非常精緻可愛的日式便當。



[10]▼ (iphone6s plus拍攝) 非常貼心全中文的菜單,而且沒有奇怪的翻譯,所有菜色都可以在吃的時候明確的分辨。



[11]▼ (iphone6s plus拍攝) 別小看這餐盒,份量非常多,女生全部都吃不完,我則多塞了幾顆飯糰,飽到快吐了。



[12]▼ (iphoneX拍攝) 又看到日本人的小進步,這紙杯外層包覆著柔軟的薄泡綿,握起來舒適,主要用途應該是加強保溫;這種杯子在之後熊本下榻的飯店也有在使用,而這種杯子則是第一次看到。



[13]▼ (iphoneX拍攝) 下飛機前空服員又來發禮物了,是熊本熊手帕!後來在熊本土產店都有看到,這些都是要賣錢的,我們包機旅客直接獲得。



[14]▼ (iphoneX拍攝) 一人一條,就選不同樣式。



[15]▼ (iphoneX拍攝) 真的是很貼心的小禮物。



總之這趟航行雖短,但卻有吃又有拿,真的太驚喜了。


[16]▼ (iphoneX拍攝) 可能因為是包機,機場出口還有熊本熊部長歡迎著呢。



[17]▼ (iphoneX拍攝) 還拿到了部長礦泉水一罐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