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

2011雙十 Day2-2:拉拉山神木區(1)


[1] 這棵是我覺得長得最漂亮的10號巨木,看到時心想「長得像大樹一樣!」


來拉拉山最主要就是去神木區看神木,行前有聽同事的叮嚀要早點上山,不然會塞車、沒停車位,所以我們在民宿吃完早餐之後就快快離開了,我們應該是第一個離開民宿的客人。
別小看這段路,從民宿到上巴陵,再到拉拉山神木區,足足有11公里呢,所以也是開了一段時間。
到了神木區停車場,果然最裡面的停車場已經滿了,還好第二停車場還是空的,趕緊找了路邊停車格停好車,我看再晚個半小時就沒停車位了吧。

一點小插曲,在這拉拉山停車場,還遇到不少Outlander小歐家族的族友呢,真是無所不在呀。
在步行神木區的過程中,雨還不小,所以拍照取景就不是那麼方便,相機也一直淋雨,樹林中光線也不充足,所以構圖不佳,甚至鏡頭上有水滴,還多多包涵啊。

[2] 1號巨木,太多人在這駐足拍照,所以側面拍一張就離開。



[3] 2號巨木,好像一個人振臂一呼。



[4] 在這邊樹齡無法測定的巨木還滿多的。



[5] 3號巨木,只拍到一半。


[6]



[7] 4號巨木。2、3、4號巨木距離很近,都在同一個區塊。


[8]



[9] 5號巨木。



[10] 有個名稱叫狗熊之窩。



[11] 因為下面有個樹洞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