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

Work@Korea-20 梨大商圈


[1]▲ 梨大商圈著名的地標,Kosney高跟鞋專賣店前的巨大粉紅高跟鞋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【2012首爾自由行】梨大商圈.梨大女人街 - 珍妮絲遊記
[ 旅遊] 韓國買不停之"梨大商圈"篇,便宜又好逛讓人捨不得回家 - 小佳♥異想

在梨大附近的商圈都是梨大商圈,又稱為「梨大時尚街」。在這裡到處都充滿了以女性為主要客戶的流行服飾、女鞋和飾品店面林立,還有價格殺到不行的小攤販,在商圈的小巷子內有更多寶,光是用看的又是另一種樂趣。
這裡是年輕女性的流行指標,店家所陳列的商品則鎖定了15~25歲的年輕族群,種類也比其他地方多了許多,現在觀光客越來越多,價格方面便要注意。


[2]▼ 出了梨大校門,商圈就是緊緊包圍著學校。



[3]▼ 比較高的那一側都是住宅大樓,看起來沒什麼商圈,搞不好是梨大宿舍?



[4]▼ 服飾、鞋子、文具、餐廳都聚集於此。



[5]▼ 漫步在梨大商圈,都是短褲短裙啊,雖然都長得不怎麼樣就是了



[6]▼ 不要懷疑,這就是梨大商圈主要道路,很小一條,車子進來都要慢行。



[7]▼ 這棟大樓還不錯看。



[8]▼ 女性小物店家非常多。



[9]▼ 人潮是不少,但還不到人擠人。



[10]▼ 走到分支的小巷,雖然是分支,但其實不會比剛才那條主要商店街的路小條;這裡店家就稍微少點了。



[11]▼ 小巷裡吃的比較多。



[12]▼ 是有坡度的,所以逛之前可以勘查地形,看怎麼走比較省力。



[13]▼ 特寫一下高跟鞋地標。



[14]▼ 出了梨大商圈馬上看到新村站,是個複合式商場,還有電影院。



[15]▼ 快到晚餐時間,在韓國第一次吃肯德基,我發覺韓國人很喜歡起司,什麼漢堡口味都可以加起司,像我點的是勁辣雞腿堡+起司口味,其實還不錯吃啦。



[16]▼ 後來找到這觀光客都來吃的,起司口味雞蛋糕。



[17]▼ 嗯…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雞蛋糕好吃,台灣的較鬆軟,這感覺像沒烤很熟的麵包。



[18]▼ 離開梨大後,又來到了東大門,這次要買個旅行包。



[19]▼ 對面maxtyle大樓的星星招牌燈,是會動的喔。



[20]▼ 新開幕的LOTTE FITIN就是標準的百貨公司了,內部很寬敞,好逛;和下方的攤販群剛好形成對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