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



2014 瑞士 Day4-4 Riffelsee


[1]▲ Riffelsee此處最有名的就是和Matterhorn的倒影啦,這可是明信片景。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Riffelsee | Zermatt, Switzerland


Google Map



在Rotenboden小站一旁下坡處就是Riffelsee,

其實大部份的外國遊客都不會健行的,大多在此站下車,看個Matterhorn倒影就走。

是省腳力啦,但瑞士山區的精華真的是要健行才能體會,尤其在經過此次旅遊之後,更是這麼覺得。


[2]▼ 又到了分岔路,這裡有個特別的告示牌。



那面特別的告示牌是策馬特馬拉松的路線圖,

每年都會舉辦的策馬特馬拉松,

是從聖誕老人鎮跑到策馬特,再跑到山區,此處是一般馬拉松的終點,

而超馬的路程,就是從此處繼續跑上Gornergrat景觀台,真的是超級硬的行程。


[3]▼ 突然聽到牛鈴聲,走近看原來是一群黑臉羊,趕快過去看看。



老大很愛黑臉羊,黏土動畫「笑笑羊」就是黑臉羊啊。


[4]▼ 其實黑臉羊是我們自己取的,如果由英文直翻中文,叫做黑鼻羊。



[5]▼ 我們為了看黑臉羊爬到這處山坡上,轉頭看一下Matterhorn和Riffelsee。



[6]▼ 第一次和黑臉羊如此近距離的接觸,雖然牠們很害羞,人一接近就慢慢的走到一邊。



[7]▼ 回頭看一下銀白世界。



[8]▼ 在高處,隨手掃一張全景帶走。



[9]▼ 走到Riffelsee邊,差不多也到了中午時刻,我們決定在這吃午餐。



在山上,其實午餐就是麵包、零食、飲料,都是自己要背上山的。

一直在走,餓的也快,麵包、零食就很好吃了。

邊吃午餐,看著Matterhorn的倒影,享受安靜的時刻。


[10]▼ 一直有風,所以倒影沒辦法很清晰。



[11]▼ 天氣不是很好的情況下,這樣已經是極限了。



一直有雲從Matterhorn的左邊飄出來,悶啊。


[12]▼ 應該不是烏鴉,有點像九官鳥的鳥兒,看到我們在吃麵包便一直在我們旁邊繞來繞去,丟麵包給他們還真的很快就叼走了。



結果後來越來越多這種鳥兒飛過來跟我們討麵包,

他們應該會呼朋引伴吧,秋天的山區,野生的食物應該很少。


[13]▼ 風大,沒什麼倒影 QQ。



[14]▼ 休息夠了,整裝繼續前行;在Riffelsee旁的山丘就叫做Riffelhorn。



[15]▼ 確認方向,繼續往下個目的地前進。



[16]▼ 回頭看Riffelsee的全景。



[17]▼ 這天的健行路線,全程都可以看到Matterhorn就是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