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



2017 挪威 Day 7-3 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(3)


[1]▲ 船頭風超大,幾乎是只有靠岸時才能到船頭來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tour and fjord cruise - Fjord Tours
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這邊開始終於正式進入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了。


[2]▼ 船尾水花減弱了,是因為要靠岸了。



[3]▼ 船側靠岸。



[4]▼ 再次加速,推進器蠢蠢欲動。



[V1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離岸時拍的一小段。



[5]▼ 繼續全速前進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換X3000來拍一段囉。



[6]▼ 開到這邊算是正式出海囉。



[7]▼ 緊鄰挪威的海域就是北海,沒錯就是北海小英雄的那個北海,維京海盜的那個北海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船尾的速度感。



[8]▼ 又即將靠岸,這時才可以到船頭,不然風大到連站立都有問題。



[V4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又要靠岸了,難得站在船頭,拍久一點。



[9]▼ 幾個旅客下船後船就馬上開走了,沒什麼人的小港。



[10]▼ 用超大輪胎來當作緩衝。



[11]▼ 突然有龐然大物出現。



[12]▼ 拉近看,看起來是更大艘的渡輪,上面有汽車、卡車,看起來是要準備下船囉。



[13]▼ 整艘入鏡,非常巨大。



[14]▼ 我們這艘則是以倒車的方式離港。



[15]▼ 駕駛艙英姿。



[16]▼ 趁還沒撞風時在船頭拍一張,這時太陽終於升起了。



[V5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難得在船頭錄影一下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船速50km/h撞的風有多大?看看這影片就知道,畫面振動是因為X3000都被吹到狂抖。



[17]▼ 歐不~轉進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之後天氣變差了。



[18]▼ 到峽灣的水域之後山巒變多了,但跟前一天的Hardangerfjord(哈丹格峽灣)比起來,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太寬太大了,反而沒有峽灣的感覺 XD。



[19]▼ 持續往峽灣深處挺進,一旁翠綠的山巒。



[20]▼ 又是個要靠岸的節奏,這時很多人都知道了要到船頭就要趁靠岸的時候,所以人超多;老大一次拿兩台拍也太強。



[21]▼ (iphone7拍攝)對照一下手機拍的,明暗、細節還是有差,相機還是有其必要性囉。



[22]▼ (iphone7拍攝)兩台手持同拍。



[23]▼ 瑞士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