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



2017 挪威 Day 9-1 Bergen早晨(1)


[1]▲ 樸實又溫暖的YM40公寓門口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Visit Bergen - Official Bergen Tourist Information Site



[2]▼ 一樣自製早餐揭開這一天。



這天是移動日,要從Bergen(卑爾根)移動到Flåm(佛拉姆/佛洛姆),

所以大多是移動過程,沒有什麼景點囉。


[3]▼ 氣溫大約12度。



[4]▼ 房東老爺爺放了不少小盆栽在窗邊,有療癒感。



[5]▼ 不過都是仙人掌,是要提醒客人不要太靠近窗邊嗎。



[6]▼ 補充一些穀物。



[V1]▼ (iphone7錄影,1080p畫質) 真的會有鳥過來吃耶,難怪這幾天回來穀物都空了。



要等車大概到中午,所以早上是空閒時間,景點早上也都不會開放,就在Bergen巷弄中走走吧。

[7]▼ 暖暖的YM40門口,低調藍。



[8]▼ 我們是住在二樓(看那個飼料玻璃缸XD),一整層都是,房東一家住三樓;一樓也有客房。



[9]▼ 這天沒下雨了,過沒多久就出大太陽,老大都說這天天氣應該要跟前一天交換。



[10]▼ 這裡巷弄真的隨處有貓耶。



[11]▼ 結實感。



[12]▼ 這天是假日,所以外頭人好少,不然像前幾天早上出門,都是快步通勤的人們。



[13]▼ 也是有穿白襪的。



[14]▼ 尾巴超粗。



[15]▼ 下來看YM40整棟;那種旗竿掛上旗幟應該很壯觀。



[16]▼ 迷你挖土機,這裡雖然多石板路,但其實看到很多維護、改善工事的。



[17]▼ 一旁的教堂,也就是前一天在Fløyen(佛羅伊恩山)山頂上看下來綠色屋頂的教堂。



[18]▼ 像這邊就是在工事,整條路挖開當然也就不能通行了。



[19]▼ 教堂名字是Nykirken,當天應該是沒開放,不得其門而入。



[20]▼ 下方沿著港口比較大的馬路,有公車行經。



[21]▼ 沿著港邊有各種大小的港埠。



[22]▼ 也有住家就是緊鄰港邊的,不過這裡港邊到是沒什麼味道,沒有重油味或魚腥味,所以居住環境可以接受。



[23]▼ 公寓集合住宅,陽台有點吸引人。



[24]▼ 超大貨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