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

2017 挪威 Day 8-11 Bergen City Tour - Dinner


[1]▲ 不是很好分辨的鱒魚和鮭魚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Visit Bergen - Official Bergen Tourist Information Site

Bergen kommune - Fisketorget
Fisketorget i Bergen - Bergen Reiselivslag
Fisketorget - Home | Facebook
Fish Me – Din lokale fiskehandler i Bergen
Fjellskål Fisk & Skalldyr


[2]▼ 纜車下山,最陡的角度是26度。



[3]▼ 下山搭車的人比較多一點囉。



[4]▼ 在山下的車站算是在地下。



[5]▼ 售票口。



[6]▼ 傍晚天色暗了下來,車子也變好多,有些地方還開始塞車。



[7]▼ 光線變暗就瘋狂手震。



[8]▼ 融合在現地、不突兀的麥當勞。



[9]▼ 挪威也有小7,但賣的東西和台灣還是有點差距的。



[10]▼ (iphone7拍攝) 晚餐時刻就是要覓食囉;回程經過魚市場直接到魚攤看看,想買生鮮魚肉。



[11]▼ (iphone7拍攝) 想吃什麼肉就直接買免得後悔;眼前這條Ørretfilet是鱒魚片喔,和鮭魚超像的,店員(香港人)講了我們才知道。



後來買了兩款超像的魚,鮭魚([10]最左邊橘紅色的)和鱒魚,價位差不多就是台灣costco進口冷凍魚肉的價位。


[12]▼ (iphone7拍攝) 料理方式極度簡單,就這樣放在烤盤裡,不調味,直接進烤箱。



[13]▼ 香噴噴的烤魚出爐,看看這油脂啊。



[14]▼ 這是鱒魚,是紅肉的,跟日本鱒魚一樣,和鮭魚相比紋路稍微細一點、顏色稍稍深一點。



[15]▼ 鮭魚的特色就是相反囉,而且油脂更多。



[16]▼ 魚肉漢堡+炒蛋,這餐滿滿的蛋白質。



[17]▼ 加上生菜就是營養均衡囉。



[18]▼ 因為魚肉很新鮮,魚油超香的沒有腥味,直接拌入生菜當沙拉醬,很可口。



[19]▼ 澱粉類還是需要的,這也是超市賣現成的冷凍燉飯,其實超好吃的,份量也超多。



[20]▼ 肉也不小氣給的超多,調味我想台灣人也喜歡吃,就是一個飽足感。



[21]▼ 來到挪威就是要吃魚啊!不然要幹麼!XD



Day8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