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



2017 挪威 Day 7-1 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(1)


[1]▲ 剛離開Bergen(卑爾根)港口,看著對面的Bryggen(布呂根)木造屋群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tour and fjord cruise - Fjord Tours


Sognefjord in a nutshell 索格納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在Bergen(卑爾根)的第二天,我們一樣安排了峽灣縮影行程。

Sognefjord(索格納峽灣)是全世界最長且最深的峽灣,長204公里,峽灣內水深最深達到1308公尺。

而且在挪威五大峽灣中,只有Sognefjord是全年開放的,因為約10月開始挪威氣候明顯變冷,不少觀光行程都會關閉。


[2]▼ 早餐一定要吃才有力氣走跳一整天,昨晚有時間去超市採買食材了,就以漢堡解決。



[3]▼ 一早的Ytre Markeveien小巷,天還沒全亮呢。



[4]▼ 嘗試走不同的路,在小巷裡穿梭著。



[5]▼ 老大說本來有考慮要住這家。



[6]▼ 到了有公車行走的主要道路。



[7]▼ 難得一早無人的市區廣場。



[8]▼ 無車的路口;根據這幾天所見,這個路口可是會塞車的。



[9]▼ 到了搭乘渡輪的地方。



[10]▼ 這艘是大船,所以座位超多。



這天鎖搭乘的渡輪大概是前一天搭的三倍大,

搭乘遊客應該有十倍吧,人非常多,也有團客。

不少人是拖著行李來的。


[11]▼ 直接上到甲板來。



[12]▼ 看到Bryggen(布呂根)木造屋,過幾天會去,這是世界遺產喔。



[15]▼ 出發啟航囉!各國遊客都上到甲板來了。



[16]▼ 剛才走過的街道。



[17]▼ 人多多,大家都在拍照。



[18]▼ 不想吹風的人就坐著。



[19]▼ 另一艘出發的渡輪。



[20]▼ 左上方山頭是Fløyen(佛羅伊恩山),是個景觀台,過幾天也會去。



[21]▼ 經過一艘超大且特別的船,上面還有平台,不知道是何種工程使用。



[22]▼ 像城堡一樣的豪華渡輪。



[23]▼ 逐漸離開市區了,甲板上就是風大。



[24]▼ 偽夕陽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