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



2017 挪威 Day 8-10 Bergen City Tour - Fløyen(佛羅伊恩山)(2)


[1]▲ 在山頂總是會發呆好一陣子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Visit Bergen - Official Bergen Tourist Information Site
Things to do in Bergen - The Fløibanen funicular to Mt Fløyen


繼續俯視這火材盒世界。


[2]▼ 港口尾端的巨大輪船,噴出來的煙還挺黑的。



[3]▼ 暗紅色磚瓦屋頂就是Bryggen(布里根/布呂根),上方兩棟古蹟就是Håkonshallen & Rosenkrantztårnet(哈肯王行宮、羅森克倫茲塔)。



[4]▼ 如果不想花錢坐纜車上來,這裡也有健行步道可以爬上Fløyen(佛羅伊恩山),看下方彎彎曲曲的馬路。



[5]▼ 這張照片的中間,綠色塔頂教堂左邊一點的地方,就是我們住的公寓YM40的所在地。



[6]▼ 這個半島的尾端是Bergen水族館(Akvariet i Bergen)。



[7]▼ 後方比較少觀光客到達的區域,可以看到只要是靠海的地方都是港口,甚至還有貨櫃碼頭。



[8]▼ 不少大型貨船停泊著。



[9]▼ 看得廣一點。



[10]▼ 景點中與世界各大城市距離梗。



[11]▼ 另一個角度。



[12]▼ 欄杆是重點,不知道是不是一首歌。



[13]▼ 山頂的同名餐廳。



[14]▼ 往後頭走一些,這裡有放牧山羊。



[15]▼ 這些山羊就在陡坡上怡然自得。



[16]▼ 羊圈。



[17]▼ 這些羊還都有取名呢,看起來都是用長相來命名,黑山羊就叫做歐巴馬XD。



[18]▼ 到山頂的最後一段馬路,後來知道這裡前幾天才辦過自行車賽,從Bergen市區開跑,終點就是山頂這裡,應該超硬的。



[19]▼ 很擬真的噴漆。



[20]▼ 整個山頂園區導覽。



[21]▼ 山頂車站。



[22]▼ 成群的遊客一定要拍的紀念照。



[23]▼ 俯視。



[24]▼ 興奮。



[25]▼ 時間差不多便回程囉。



[V1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下山也錄影一下。



[26]▼ 雨一直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