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



2019 泰國 Day7-1, 初訪清邁


[1]▲ 到清邁第一次坐上雙條車(song-thaew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
The Teak House - Riverhouse Hotel ริเวอร์เฮ้าส์โฮเท็ล - บ้านไม้
Wannamas Chiang Mai Boutique House



健行活動結束後在Mae Sariang住一晚,隔天一早就要回去清邁(Ching Mai)囉。


[2]▼ (iphone7拍攝) 關注一下吃早餐時的醬料,ROZA這個品牌的醬料可買帶回台灣,是非常道地的泰國味,辣醬好比我們的甜辣醬,但其實是不同風味;因為也便宜所以多買些帶回台灣食用。



[3]▼ 我們在Mae Sariang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住的旅館都是這間Riverhouse Hotel,全木造建築,木造缺點就是有擠壓聲,而且隔音沒辦法很好;我們住的那幾天大廳還漏水XD,熱水不是太冷就是太熱XD。



Riverhouse Hotel早餐都會特製一份歐姆蛋給客戶,都是客製化的。


[4]▼ 但瑕不掩瑜,旅館和小鎮都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,睡一覺就要離開了,還真有點捨不得。



[5]▼ (iphoneXR拍攝) 巷口的一間寺廟;Mae Sariang也算是一個觀光小鎮了,而為數眾多的寺廟就是主要景點。



[6]▼ 來到當初坐車抵達的廣場,同樣在這裡候車。



[7]▼ 同樣在台灣就已經網路訂好回程的票,所以只要時間到候車就好,不用擔心其他事情。



購票相關請回憶這篇: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0-1, 交通


[8]▼ (iphone7拍攝) 候車時拍到真實的母雞帶小雞。



[9]▼ 進候車室還要脫鞋,因為待會要坐3~4個小時就不進去了;一旁看到有其他登山背包,也有其他泰國人搭同一班車回清邁,同時也有一對台灣情侶搭上同班車。



[10]▼ 接著搭上小巧的minivan返程清邁囉。



[11]▼ 抵達清邁時已經中午時分,一下車就有各種車輛的司機在招攬生意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搭何種車前往在清邁下榻的飯店;好在有位雙條車司機英文還不錯,敲定價格,不到兩百泰銖,我們可以剛下minivan再直接坐上雙條車前往飯店囉。



畢竟拖著、扛著行李,有車能直達是最好的了。


[12]▼ 其實雙條車就是一般的小卡車,後頭車斗改裝有座椅、頂棚就能載客了;可以包車或是和別人共乘。



[13]▼ 半小時左右我們就抵達位於古城區的飯店Wannamas Chiang Mai Boutique House。



[14]▼ 大廳就是滿滿的泰國風味呢。



[15]▼ 我喜歡他們前庭的這個木作古城區地圖,非常獨特。



從戶外回到城市,感覺又是另一種忙碌的開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