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



2019 泰國, 清邁 Day7-2, Rachadumnoen Pad Thai海鮮餐廳


[1]▲ 如果來泰國只能喝一種湯,那我選擇冬陰功湯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
一早坐車三、四個小時,里程兩百多公里,飯店安頓好後也剛好中午了,正好午餐時間出來覓食囉。

我們也沒特別做什麼功課,只有在台灣時把有興趣的餐廳在google map上標記起來,來到當地再決定要吃什麼囉。


[2]▼ 來到這家Rachadumnoen Pad Thai,是24小時營業的海鮮餐廳,看著人滿為患,而且觀光客非常多,便直接進來吃了;雖然人很多,但店員都招呼得很快唷。



[3]▼ 看起來使用率非常高的菜單,有泰文、英文、中文對照,所以沒有點餐障礙,另外這價格真的很便宜。



[4]▼ 最先上菜的是冬陰功湯,算是一種海鮮酸辣湯,但香料是香茅、南薑、檸檬等,我覺得很適合在大熱天吃,非常開胃。



[5]▼ 後來我們還買了冬陰功湯的調理包,有機會自己也來煮。



[6]▼ 澱粉類我們點了波羅炒飯,用了鳳梨、葡萄乾,所以甜味較重。



[7]▼ 綠咖哩湯,泰式餐點基本款。



[8]▼ 自從在Mae Sariang吃到驚為天人的炒青菜,來到這裡也要點,是一樣的風味耶,不知道泰式炒菜的秘訣是什麼。



[9]▼ 我的百香果冰沙好喝。



[10]▼ 老大點的西瓜冰沙說是有點甜,因為還有另外加糖。



吃飽喝足後才有體力開始在清邁走跳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