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



2019 泰國, 清邁 Day8-5, 帕辛寺


[1]▲ 帕辛寺的金箔也是用到滿出來,不過人潮少多了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วัดพระสิงห์ วรมหาวิหาร(帕辛寺官網)



[2]▼ 接著我們沿著尼曼路(Nimmanahaeminda Road)逛,尼曼路一帶算是清邁最繁榮的商圈了,巷弄多,餐廳、文創小店、咖啡店在這都很多,基本上我們在這邊逛了整個下午;這裡是叫做One Nimman的複合商場,有餐廳、土產店、香氛店等等。


one nimman แหล่งรวมร้านค้า ศิลปะ วัฒนธรรม และความร่วมสมัย ณ นิมมานซอย 1


[3]▼ 很多小東西都滿吸引人的呢,我們在這買了一些土產;比較意外的是我們倆都在這買了香水,泰國的香水品牌其實很多耶,而且味道都特別。



[4]▼ 離開商場來到這家Ristr8to咖啡,拉花功夫相當了得,還得過獎呢。


Ristr8to - Specialty coffee


[5]▼ 尼曼路小巷中這種橘色小花特別多,而且還掛在電線上。



[6]▼ 來到泰國一定要見到的紗挖底哈麥當勞叔叔。



[7]▼ 光尼曼區我們就逛了整個下午了,走回到古城區西城門已經傍晚,話說西城門就滿普通的,就是一般的老城門,沒有觀光客。



[8]▼ 來到帕辛寺,其實就在我們住的飯店旁邊而已,隨時可來。



[9]▼ 歐美遊客居多,426少多了。



[10]▼ 近看這厚厚的金箔。



[11]▼ 一旁的大殿,我又看到守門的鱷魚龍了(因為長得像鱷魚+龍的綜合體)。



[12]▼ 大殿內高聳的壁畫。



[13]▼ 金光閃閃、華麗卻沒什麼人的殿內。



[14]▼ 感覺夕陽也是展現金箔色澤的好時機。



[15]▼ 另一間拜殿。



[16]▼ 升級成黃金甲鱷龍了。



[17]▼ 這一尊佛祖應該是給人貼金箔祈福用的。



[18]▼ 因為我們是從帕辛寺後門進來,所以走到現在才是主殿喔,很寬敞,人也多了。



[19]▼ 前方的僧侶們正在進行儀式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