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



2019 泰國, 清邁 Day8-4, Khao Soy Maesai


[1]▲ 奔波了一早上之後,只有美味佳餚能夠撫慰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Khao Soi Mae Sai (清邁) - 餐廳/美食評論- TripAdvisor


[2]▼ 結束了上午後悔的兩寺廟行程後,我們在寧曼路附近下車,大概走1公里多的路來到這家Khao Soy Maesai來吃中餐。



Khao Soy是泰北咖哩湯麵,內容是雞腿咖哩湯麵,麵體應該是炸過的雞蛋麵,算是來清邁必吃的一道小吃。


[3]▼ 人一直都很多,外國觀光客客人也多,店家也習慣招待外國人了,就算客滿等一下也有位置。



[4]▼ 活動了一早上其實還滿餓的,除了雞腿咖哩湯麵外,連小鳥胃的老大都多拿了這個像粽子的東西。



[5]▼ 一旁總類眾多且都好大罐的各式調味料。



[6]▼ 紅茶先來,別忘了這時可是超過30度的高溫,很需要冰涼飲料。



[7]▼ 這個像粽子的打開是炒過的糯米飯,挺香的。



[8]▼ 配料是類似XO醬的辣醬,加上小黃瓜、洋蔥切片配著吃,口味很不錯呢,很開胃。



[9]▼ 炒糯米飯快吃完的同時,咖哩雞腿湯麵也上囉。



[10]▼ 會提供酸菜、洋蔥、檸檬當作配料,我喜歡加酸菜、檸檬。



[11]▼ 其實份量不多呢,在清邁這幾天才發現他們餐點的份量都不多,如果是年輕人的話我覺得吃兩碗沒問題的。



[12]▼ 但便宜、好吃就是泰國這邊吃的特色,便宜到只怕你吃不下。



[13]▼ 中餐就這樣解決囉。



[14]▼ 招牌不明顯,認明這黃色招牌。



▼ [Google Map位置] 因為這家算是藏身在住宅區中,所以先把Google地圖上的位置標好照著走應該就能輕鬆找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