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



2014 瑞士 Day15-3 Lindenhof


[1]▲ 在Lindenhof(林登霍夫山丘)上俯瞰對岸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The Official Zurich City Guide | zuerich.com


Google Map



Lindenhof(林登霍夫山丘)是Zürich(蘇黎世)市區內難得的一處小山丘,

是可以俯瞰整個Zürich市區的地點。


[2]▼ 許多肥鴿等著被餵食。



[3]▼ 對岸後方的區域就是舊城區。



[4]▼ Limmat利馬特河邊的道路就叫做Limmatquai,全都算是商業區。



[5]▼ Limmatquai雖然緊鄰河岸,但不算小路,都還有路面電車在行駛。



[6]▼ 對岸的船塢很不巧剛好有施工用的吊車,稍微破壞了美感。



[7]▼ 其實Lindenhof除了是個山丘之外,還是個充滿樹的公園,一早就很多人了。



[8]▼ 一樣的景色,拍直幅感覺就變明信片了。



[9]▼ 左下房舍有個令人羨慕的空中庭園。



[10]▼ 特寫路面電車。



[11]▼ 眼前的尖塔是Predigerkirche教堂,有97公尺高,是整個Zürich最高的鐘塔。



[12]▼ 有一座特別的女性士兵雕像,是為了紀念西元1292年,對抗哈布斯堡家族勇敢奮戰的女性士兵們而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