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

2014 瑞士 Day15-2 Zürich - Bahnhofstrasse


[1]▲ 通往Lindenhof(林登霍夫山丘)的一條上坡路Fortunagasse,配合近午的光影變得非常有味道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The Official Zurich City Guide | zuerich.com


Google Map



離開Zürich(蘇黎世)車站之後便開始City Tour了,

只是這天是星期天,

星期天歐洲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是不營業的,

就連大城市也不例外,

星期天會營業的只有餐廳而已。


[2]▼ 經過Pestalozzianlage公園,這是Zürich市中心裡面綠地最多的地方。



[3]▼ 來到Bahnhofstrasse(班霍夫大道、車站大街),因為是週日的關係,快中午了還是非常冷清啊。



[4]▼ 對面有一家Diesel,各大知名品牌都在這邊有著旗艦店規模的店面;不過也還好我們是週日經過,不然應該會在這邊停留很久…XD。



[5]▼ 來瑞士常看到的MANOR百貨又出現了。



[6]▼ H&M不用講了,C&A是瑞士的平價品牌,衣服很普通,但還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便宜衣物。



[7]▼ 對面有間整棟的ZARA。



[8]▼ 雖然商店沒營業,但像我們這樣閒晃的遊客還不少。



[9]▼ 轉入這個小巷,因為要到通往Lindenhof(林登霍夫山丘)。



[10]▼ 這一整段是個上坡石板路。



[11]▼ 房舍的反光在地面上,形成明暗反差不大的畫面。



[12]▼ 淡色系平房加上瓦愣舊屋,卻也沒太大衝突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