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

2012 Germany Day2-1 伍茲堡-老緬因橋


[1]▲ 第一個景點就以完美的藍天迎接我們,旅遊開始就心情大好!




參考資訊:
Alte Mainbrücke - Wikipedia
Festung Marienberg – Wikipedia
DAY2.2__烏茲堡老緬茵橋上的十二聖人像 - 天秤瓶子的部落格
[德國]瑪麗安碉堡(Festung Marienberg)- 阿家看世界
羅曼蒂克大道 - 德國旅遊網


譯名:
Würzburg:伍茲堡、烏茲堡、符茲堡。
Alte Mainbrücke:老緬因橋、老緬茵橋、十二聖人橋。
Festung Marienberg:瑪麗安碉堡、瑪利恩堡要塞。


剛到德國下了飛機之後就坐上我們的小紅了,直奔第一個行程,伍茲堡。

伍茲堡是羅曼蒂克大道的起點,什麼是羅曼蒂克大道呢?根據領隊的說明,早先時期因為德國城鄉差距太大,城市人富有,鄉下人貧窮,為了降低這種差距,便從伍茲堡為起點,一直到接近阿爾卑斯山下的福森(Fussen),期間會經過許多的特色小鎮、景點,進而發展沿線的觀光,本來是要發展德國國內觀光,到現在已經有外國人也慕名而來了,而我們這趟旅程的前半段也算是走完羅曼蒂克大道。

德國境內除了羅曼蒂克大道,還有許多其他的大道,都是充滿特色且為觀光之用,就看以後的旅行會不會經過了。


[2]▼ 下車第一步,代表德國行正式開始,平整的馬路、蔚藍的天空、乾淨的空氣。



[3]▼ 橋邊放著老緬因橋的模型。



[4]▼ 小山丘上的瑪麗安碉堡。



[5]▼ 橋下的攔沙壩。



以下是聖人集錦~


[6]▼



[7]▼



[8]▼ 泡麵碗?



[9]▼



[10]▼



[11]▼ 難得捕捉到一張人少時。



[12]▼ 過了橋就是伍茲堡市區囉,看來很熱鬧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