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

2012 Germany Day3-7 慕尼黑-Ratskeller酒窖餐廳


[1]▲ 酒窖餐廳的吉祥物獅子。




參考資訊:
Ratskeller München ﹝官網﹞
Ratskeller - Wikipedia

Day3的晚餐就在市政廳地下室的酒窖餐廳用餐,這裡的酒窖是中世紀,修士為了在彌撒供奉,所以在酒窖釀造葡萄酒,現在則是成為餐廳,除了遊客外,市政廳的官員也會在這用餐。

根據旅行社介紹,這家還被列為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呢。


[2]▼ 市政廳下方,也是通往酒窖餐廳的通道,上方的裝飾,簡單的事物就代表慕尼黑。



[3]▼ 這些徽章樣圖是什麼我就沒去查了,覺得很好看。



[4]▼ 咱們的老德司機Werner,帥氣的模樣。



[5]▼ 餐廳入口上方的裝飾。



[6]▼ 忍不住拍照的樓梯間天花板。



[7]▼ 餐前菜是扭結麵包,但我中午的豬腳和黑啤酒似乎還沒消化完畢,所以只吃了一點。



[8]▼ 別忘了抬頭看一下天花板,很美的。



[9]▼ 這個細蔥很辣的,搭配牛油、一旁的白蘿蔔片,一起沾扭結麵包吃,很夠味,要不是我沒很餓,不然我肯定吃很多。



[10]▼ 別忘了,每個餐廳的杯墊也是一個特色。



[11]▼ 這也算是個燭光晚餐吧(笑)。



[12]▼ 由於中午醉了,所以這餐喝葡萄汁,但其實是葡萄汽水,不怎麼好喝(
因為也不想喝有氣的飲料)。




[13]▼ 主菜終於來了,小修士餐,烤春雞(夜景手持模式)。



這小烤雞還不錯吃,皮非常薄,看起來小小一塊,但其實餐廳人員會自動過來詢問還需不需要,所以基本上是吃到飽的,但我看都沒人加點,看來中午那餐威力真的不同凡響。


[14]▼ 其貌不揚的甜點,肉桂調味炸蘋果、核桃冰淇淋,兩者搭在一起吃,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,我覺得稍微勝過主菜一點點啦(夜景手持模式)。



[15]▼ 後門口。



[16]▼ 離開時在劇場前看到一票正式裝扮的人,看來是有什麼演出。



[17]▼ 老大說左邊那位先生的西裝不錯,低調的黑藍格紋。



[18]▼ 開始掃描,一頭白髮,可是超辣的。



[19]▼ 年輕的,更辣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