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7-7, Dinner


[1]▲ 晚餐主菜:Reindeer(馴鹿)排餐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allraven Classic - Fjallra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allraven
Fjallra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由於我們最慢才入房,整理行李+洗澡後讓我們的晚餐遲到了,

不過我們還是第一個Group進餐廳。


[2]▼ 度過了七天的野外生活,好久沒在餐桌前吃飯了 XD。



[3]▼ 大家都到齊了,幾乎都穿著「制服」XD。



[4]▼ Group1親子團全員Finish紀念,能全員平安順利完成真是太好了,也沒帶給嚮導太多麻煩。



後來才知道原來其他台灣團有人受傷而無法走完全程的,真的是遺憾且惋惜。


[5]▼ 今天第二瓶酒。



[6]▼ 上菜了,前菜是魚肉為主的擺盤。



[7]▼ 主菜,問了之後知道這塊肉是馴鹿肉,應該是馴鹿肉漢堡排。



馴鹿肉要說口感的話,像是比較乾澀的牛肉或馬肉,然後在這邊吃到的馴鹿肉調味都比較鹹。


[8]▼ 主菜的醬汁是以蘑菇醬為基底,加上Lingonberry(越橘)醬來增添甜味。



[9]▼ 吃到水煮高麗菜時有點陌生感,畢竟7天沒吃青菜啦。



[10]▼ 這塊肉排我會說他是組合肉或漢堡肉。



[11]▼ 甜點,中間紫色的部份是藍莓慕司。



[12]▼ 周圍橘色的醬汁是Cloudberry(雲莓),然後有一些焦糖,所以這一道是酸甜口感。



[13]▼ (iphoneX拍攝) 飯後和Daniel聊天,提到了他有開一間Outdoor公司,真了不起,能夠將興趣作為工作真是羨慕;這就是他公司的布章,我想放在我的狐狸包上。



[14]▼ 晚間9點的Abisko,別忘了這裡是北極圈。



[15]▼ Trekkers Inn這時擠滿了人,因為有抽獎活動呀。



[16]▼ 帳篷裡面滿炸了,想買個吃喝的都有點困難。



[17]▼ 獎品有服飾、帳篷、睡袋、包包等等,還有一個獎項是明年再來一次!



明年再來一次是其他台灣團員抽到了,

真不知道這是獎勵還是懲罰 XD。


[18]▼ (團員拍攝) 12歲以下的FC參與者都有特別獎喔,我們團的兩位小弟弟就這麼獲得了KanKan包。



[19]▼ 摸彩券,我們全團貢姑 QQ。



[20]▼ 摸彩結束後,人潮散去不少,場地就放映著Fjällräven Polar活動的紀錄片,這又是另一個讓人羨慕的活動了。



[21]▼ 一個畫面讓人知道什麼是Fjällräven Polar。



[22]▼ Abisko遊客中心走廊公佈著所有FC參與者完成的時間,我們完成的時間超久XD,但有什麼關係呢?我們本來就是要走七天,按照嚮導的進度慢慢走,體驗和拍照,又不是急行軍。



[23]▼ 晚間十點又有人抵達了,在場的人依然給予熱烈的掌聲和歡呼。

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7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