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5-4, crazy Swedish


[1]▲ 三位瘋狂的瑞典嚮導 XD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(黃圈)。



[2]▼ 在Alesjaure check point用完午餐後,便繼續往北邊走,沿路一旁的大湖也叫Alesjaure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從Alesjaure check point離開時是緩緩的下坡;而且天空雲層散去,天氣變好了!



[3]▼ 天空是藍色,湖水是碧綠色。



[4]▼ 回頭看,右邊遠方的山屋就是Alesjaure check point,這樣應該是走半小時的距離。



[5]▼ 這裡灌木多,所以步道窄,大家都是一串串的走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路線的石頭也少很多了,真是謝天謝地!



[6]▼ 有路段可以直接走到Alesjaure湖邊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個湖真是超美的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那麼平靜的湖,岸邊又這麼多小石頭,大家自動打起水飄了,年輕個20歲 XD。



[7]▼ 湖水很清澈、超冰。



[8]▼ 其實對岸有一群房舍呢,但不在我們健行步道的範圍內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Daniel經過我們就在問說要不要游泳,我以為他是開玩笑。



[9]▼ 老大看著看著也想玩了。



後來Daniel看起來真的很想跳下水游泳,

一直慫恿他們自家的瑞典嚮導們下水,

後來真的衝了,大概因為他們認為是夏天吧,

但他也有說這時下水的感覺是freeze!


[10]▼ 脫到剩內褲就衝入湖中了,他真的很想下水 XD,跳水姿勢一百。



[11]▼ 其實我還來不及改連拍…。



[12]▼ 另一位台灣團的瑞典嚮導也跟著衝下水,你們是在下水餃嗎。



[13]▼ 我們的Måns也跟著下了,跳水姿勢也是滿分。



[14]▼ 有團員說現在嚮導要這麼拼嗎?XD 不過我覺得他們是在享受耶,對他們來說是夏天下水。



當時湖水溫度應該只有0度上下,氣溫5~6度。


[15]▼ 看他們上岸好像也沒什麼冷的感覺,我們在陸上都快冷死了。



[16]▼ 只好看成是瑞典人的日常了,對他們來說可能零下才是冷吧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當然有整段影片囉,配個英雄式的音樂 XD。



另一位台灣團的瑞典嚮導上岸時居然會說「繳錢」!到底誰教他的 XD?而且還知道在這種時機說 XD。


[17]▼ 繳錢!



[18]▼ 看看陸上的台灣團員都不知道穿幾層了,還穿雨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