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4-5, Camping


[1]▲ 獲得大自然的禮物:鹿角一隻 XD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(橘色標記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特寫(橘色標記)。



[2]▼ 在Tjäktja check point足夠的休息之後,再次啟程,又看到了彩虹!



[3]▼ 很清楚,還有一點霓喔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吃了Tjäktja check point提供的巧克力蛋糕(布朗尼)後,精神大增,最後這兩公里的路還可以緊跟著Daniel。



[4]▼ (Mans Nikon D7100拍攝) 從這角度看原來我的背包沒有背好啊,重心好怪。



[5]▼ (iphoneX全景) 接著過了一條河之後,Daniel就決定了紮營地點,這裡好大的草原^^。



[6]▼ (iphoneX全景) 而且重點是紮營時天氣超好!揮別了兩天紮營時下雨的陰霾。



[7]▼ 這時Daniel不知道從那撿到一隻鹿角。



[8]▼ 激發大夥的童心啊。



[9]▼ 天氣好、景色美、草地平坦、水源近、上廁所地方也好找,真的是讓人心情很好的營地。



[10]▼ (Daniel拍攝) Daniel此行很少拿相機出來的,這一幕被他拍下,因為天氣好,大家很高興的晾帳篷 XD。



[11]▼ (Daniel拍攝) 第一次感受到晾帳篷這麼開心 XD。



[12]▼ 約下午四五點的刺眼陽光。



[13]▼ 紮營地點很好找,不過此處我找個離步道遠一點的,畢竟步道24小時都可能有人通過。



[14]▼ 看到有人走過的地方就是主要步道處。



[15]▼ 逆光時就很適合HDR照。



[16]▼ 團友們大致上已經搭好帳。



[17]▼ 兩位嚮導的隧道帳也瞬間搭完;他們也在晾快乾毛巾。



[18]▼ MSR系列也在這,有了前幾天的經驗,知道怎麼拉帳篷可以比較好看了。



[19]▼ 我們也掛一堆東西晾著。



[20]▼ 特寫一下,有拉直拉撐,營繩也拉三條,畢竟還是風大。



[21]▼ (iphoneX全景) 到離營地較遠的地方上廁所,拍個全景。



[22]▼ 營地對面的山頭,可以記住一下畫面,跟Day5做比較。



[23]▼ (iphoneX截圖) 此地海拔約略低於900公尺。



[24]▼ (iphoneX截圖) 此處約略地理位置。



[25]▼ (iphoneX拍攝) 當時氣溫,約7~8度。



[26]▼ (iphoneX全景) 營地全景。



[27]▼ (iphoneX全景) 煮晚餐中,自以為意境。



[28]▼ (iphoneX全景) 步道方向的全景。



[29]▼ 鞋襪也舒緩一下。



[30]▼ 沒有水袋,用夾鏈袋裝水還挺好用。



[31]▼ 轉眼間帳篷變多了,好像也是台灣團的人,在我們對面紮營囉。



[32]▼ (iphoneX全景) 水怎麼還不開…XD。

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4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