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5-5, hiking along Alesjaure


[1]▲ 下午的路線就是沿著Alesjaure湖走,大約5~6公里的路程,但還沒把Alesjaure湖走完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(黃圈)。




[2]▼ 在瑞典人歡樂的下水之後,等待他們更衣的時間,小朋友們依然快樂的打水飄。



[3]▼ (iphone7全景) 在岸邊來張全景。



[4]▼ (iphoneX全景) 差不多場景,兩隻iphone拍出的細節差很多。



[5]▼ 這一帶沿途都是像紅樹林那樣的低矮灌木群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再次出發!其實到午餐時已經走了10公里,好在現在天氣好,心情好走起來也比較輕快。



[6]▼ 北極圈這邊真的很適合拍逆光呀。



[7]▼ 由於才剛放晴,所以沿路上的土壤都還有泥巴的樣子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老大有跟上前面團員的腳步,走得很快,這時我已經被遠遠的拋在後頭了。



[8]▼ 陰影時就來調張HDR照。



酸梅是我們的行進糧之一,補充鹽分還不錯。


[9]▼ (iphoneX全景) 休息時來個全景。



[10]▼ (iphoneX截圖) 此處約略地理位置,可以看到這湖走了還不到一半,要到明天才會走完。



[11]▼ (iphoneX截圖) 此處海拔還是有八百多公尺高,所以基本的冷度是有的。
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偶而還是會冒出些石頭喔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湖景+地平線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一段幾乎沒有石頭了。




[12]▼ 前方是我們今日的紮營地。



[13]▼ 有看到嗎?那棟白色船屋附近。



[14]▼ 休息時亂拍。



[15]▼ 老大很自豪他拍了這張 XD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