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7-5, Finish!


[1]▲ 完成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後的布章、小徽章、獎牌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allraven Classic - Fjallra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allraven
Fjallra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(黃圈)。




[2]▼ 離Abisko Tourist Station(遊客中心)還有一段距離呢,跟著指標走吧。



[3]▼ 上方是公路、鐵路的橋樑,左邊河水依然湍急。



[4]▼ 雖然水淺,還是能看出藍綠色的清澈水質。



[5]▼ 大家都走過後,無人的步道有一種寂寥感。



[6]▼ 穿越火車軌到下的隧道,有著彩繪圖騰。



[7]▼ 隧道裡面還放著音樂呢,真特別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一小段的影片。



[8]▼ 看到這錯綜複雜的指標,就想到其實去年有想過要來這,當時就查了這裡很多一天可以走完的健行行程。



[9]▼ 另一個方向的步道及上方的鐵軌。



[10]▼ 跟著這條布走就對了。



[11]▼ 這裡好像是個博物館,不過後來沒機會來這就是了。



[12]▼ 長長的碎石路,這時走碎石路覺得腳好舒服。



[13]▼ 看到了用木材搭建的迎賓走廊。



[14]▼ 以國王小徑為主題。



[15]▼ 沿途會經過的山峰。



[16]▼ 沿途的山屋,數字是里程。



[17]▼ 當然絕大多數是沒去過的,畢竟我們只走了國王小徑全部的1/4。



[18]▼ 一直走到這才看到熟悉的地名;要是想要走完整個國王小徑,應該要花一個月時間吧。



[19]▼ 運煤的火車經過,超長。



[20]▼ 山屋的里程,那個756是怎麼回事。



[21]▼ 到達Abisko Tourist Station(遊客中心),轉個彎進去就是入口了。



[22]▼ 這時等大家到達,一起通過終點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通過終點的影片紀錄;有點長,一開始是走過木造迎賓走廊,可以直接跳到3:45是準備通過終點。



原來通過終點會接受現場遊客英雄式的歡呼呢,好像這7天走110KM的疲憊都一掃而空。


[23]▼ 走向終點大門。



[24]▼ Thank you guys!



[25]▼ 這張我特別拿出來講,左邊穿藍色外套的黑人小哥其實是在Trekking Inn裡面做鹿肉漢堡的,他做漢堡時超high的,他也特別跑出來歡呼。



[26]▼ 因為體驗過負重長程健行的辛苦,所以後來的FC參與者抵達,我也都給予熱情的掌聲;現場也有很多是輕裝在Abisko當地遊玩的遊客。



[27]▼ 看到一堆大包包就是健行者啦,我想走完大家都只想躺著休息吧 XD。



[28]▼ 終點門牌,請認明Fjällräven Classic。



[29]▼ 馬上獲得慶祝的飲料一杯。



[30]▼ Trekking Pass最後的章蓋完後,取得2018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的布章、小徽章、獎牌;後來才知道黑白的布章是走最慢的,哈哈哈修正:應該是參加FC的次數喔 XDD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