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6-7, Camping


[1]▲ 最後一天露營了,時間很夠,大家可以好好的喝茶聊天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(橘色標記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Camping所在位置特寫(橘色標記)。




[2]▼ 稍早經過Siellajåkka河的時候有團友發現這處營地,而且之前有人升過營火的痕跡,和Daniel確認可以Camp Fire之後,大夥便很快的走回此處,快速紮營,怕此地被別團搶走 XD。



[3]▼ 這裡很空,但這塊地是斜的,所以沒人要在這邊紮營。



[4]▼ 因為是在樹林裡,所以大家的帳又很近了。



[5]▼ 三頂snow peak也完成。



[6]▼ 這幾天幫我們擋了不少風雨的MSR。



[7]▼ 長途跋涉,鞋子也要呼吸一下。



[8]▼ 原來Måns有木工的專長,馬上找了不少木材來;小孩子聽到要升營火也去找了不少。



[9]▼ 由於這天進度超前,所以下午三點多就紮好營可以休息了,這時有椅子真好 XD。



[10]▼ 煮了茶、熱了麵包,簡單食物卻大大滿足。



這時團員們還很驚訝我們還有麵包,剩下幾片,

因為我們帶了兩串(兩種),而麵包只有在起點能拿,

中間的check point只有REAL可以拿,

這時能夠泡個茶,熱個麵包來吃,很有滿足感。


[11]▼ 跟前幾天一樣,一靜止下來就開始冷,這時有杯熱茶暖暖身子真是好。



[12]▼ 最後幾天大家的熟悉度迅速加溫。



[13]▼ 最後一天露營,把帳篷搭得漂亮點。



[14]▼ 兩位瑞典人積極的準備營火材料中、堆木材。



[15]▼ 認真。



[16]▼ 有營火可升,大人開心,小朋友當然更開心囉。



[17]▼ Daniel的超強打火棒,每個人都想試試看。



[V1]▼ (Sony A7R3錄影,4K畫質) 基本上用這跟打火棒,擦出來的火花是仙女棒等級。



[V2]▼ (Sony A7R3錄影,4K畫質) Daniel示範,方法對的話可以很快的升起火喔。



[18]▼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久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七嘴八舌玩火中 XD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