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2-11, 繊月酒造


[1]▲ 糊里糊塗跑來酒廠喝一堆酒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本格米焼酎 繊月/繊月酒造



離開人吉城後,我們往鄰近的繊月酒造 焼酎蔵走去,熊本區域看到的酒品幾乎都是這家酒廠出產,既然很近就順道參觀吧。


[2]▼ 酒廠入口是足湯來迎接客人。



[3]▼ 沒有很熱,但就是泡腳來舒緩一下。



[4]▼ 跟著指標來到酒廠內部(離開時才看到拍照禁止XD)。



[5]▼ 大桶子應該都是釀造設備。



[6]▼ 這天是週末,我想酒廠員工應該是休假吧,都沒人。



[7]▼ 其實回頭才看到柱子上有貼一張小小的禁止攝影Orz。



[8]▼ 繼續跟著指標走向賣酒的地方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邊路一小段,因為都沒人還怕走錯。



[9]▼ 本來只想先看看,沒想到被半強迫的就坐喝酒了 XD。




[10]▼ (iphone 6s plus拍攝) 試飲時間有15分鐘,但大部人也不會喝那麼久就是了;幾乎都是燒酒或清酒的種類。



[11]▼ (iphone 6s plus拍攝) 後來老大決定買這瓶給他老闆XD。



[12]▼ 這杯粉色的是迎賓酒,也有在賣,喝了當下就決定買回去,當晚就大家一起喝掉。



[13]▼ 最後決定買了兩三瓶酒回去,還挺重的呢,還好背包都塞得下。



[14]▼ 離開繊月酒造,往人吉車站方向回程了,又經過球磨川,川邊景色不錯呢。



[15]▼ 人行道要跟車道一樣寬了。



[16]▼ 喜歡這種人少少的小鎮風情,有山又有水的。



[17]▼ 繼續往人吉車站方向移動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