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2-7, 上村うなぎ屋


[1]▲ 肥滋滋現烤的鰻魚飯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上村うなぎ屋 | 熊本県人吉市 | 飲食・うなぎ
Uemuraunagiya - 人吉・球磨/饅魚[食べログ]


[2]▼ 這是人吉的公車喔,非常復古,是有在營運的。



[3]▼ 大概要走一公里多才會到「上村うなぎ屋」,這家是鰻魚飯餐廳。



[4]▼ 過了這路口就到囉。



[5]▼ 到了,不過也沒那麼快能吃到,在日本也是名店,要排隊的。



其實隔壁也有另一家鰻魚飯餐廳,不過都沒人,還是相信排隊人潮的好。


[6]▼ 日本餐廳的招牌大都低調不誇張。



[7]▼ 店旁空地就有一處停車場,但週邊當店的停車場起碼就有兩三處,可見人潮。



[8]▼ 開始排隊到入座的時間不到20分鐘,算還好了。



[9]▼ 總算入座,菜單的右邊其實都是鰻魚飯,只是料理方式不同;左邊則是單點及外帶。



我們是和一對日本中年夫婦並桌對坐,右邊小的開放包廂後來也來了一對日本人,他們都超安靜的,害我們都不太敢講話。

好在Sony A7R3有靜音拍攝,拍照時可以完全不發出聲音,不然快門聲在這種場合真的很大聲!


[10]▼ 重頭戲來了,請看這份中文翻譯菜單,這到底是什麼時代的Google翻譯?XD



[11]▼ 背面也是,看得我好想幫他們重寫一張啊 XD,直接看日文或英文還比較好懂。



[12]▼ 回到正題,熱茶。



[13]▼ 桌子中間這火爐和大茶壺是佔空間的裝飾品。



[14]▼ 店家的一些介紹。



[15]▼ 嗯…中間那粗粗一條我相信他是想表達一條鰻魚吧。



[16]▼ 上菜囉!期待的方形便當盒。



[17]▼ 鰻魚醬汁。



[18]▼ 鰻魚肉是鋪滿的,看不到飯。



[19]▼ 開吃囉,期待。



鰻魚是炭火現烤的,非常香,鰻魚油脂和醬汁融入米飯中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也難怪鰻魚飯幾乎是人人愛的不敗料理。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吃飽離開時錄影一段,我們是從店內中段包廂走出去,整間店非常深,看房屋構造感覺是很多間老房子打通而成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