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



2018 Japan熊本, Day 2-4, SL人吉(3)


[1]▲ 沿途不少小站都有停車讓乘客下車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SL人吉| JR九州列車| JR KYUSHU RAILWAY COMPANY
SL人吉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一段錄影是因為有廣播說這裡是日本三大激流:球磨川,不過廣播似乎太早了,這裡還沒看到激流。



查了是有泛舟體驗呢,不過沿途看到泛舟的人們,似乎沒有台灣秀姑巒溪驚險就是了:
【熊本・球磨川】日本三大激流!ラフティング体験(午後コース ...


[2]▼ 老大佔到了個好位置,不過不好坐,剛出隧道黑煙濃密中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進隧道、出隧道的段落。



[3]▼ 這裡才應該是球磨川激流的地方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沿著球磨川,經過一個又一個的隧道。



[4]▼ 河道變窄的地方水流自然就比較急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到車側的球磨川這邊來錄影。



[5]▼ 看到泛舟的人們,他們起立打招呼,SL人吉列車也有鳴笛回應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發現泛舟的人們,其實經過時還滿快的。



[6]▼ (iphoneX拍攝) 本次列車的運轉士們。



[7]▼ 到了白石車站,這站有較多時間可以讓乘客下車走走看看。



[8]▼ 是個有百年歷史的車站呢。



[9]▼ 運轉士辛苦了,休息中。



[10]▼ 火車頭怠速中。



[11]▼ 噴煙的特寫。



[12]▼ 火車頭當然是大家必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