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

2016 Japan 伏見 Day3-8 伏見散策


[1]▲ 濠川上有觀光船活動。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NPO法人 伏見観光協会
伏見酒造組合 ~ 京都 伏見・城陽の酒蔵による組合公式サイト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


[2]▼ 經過了一旁跨越濠川上方的橋,發現這邊有遊船觀光。



江戶時代,

伏見這個地方興起就是靠水路的交通,

如今仿照當時伏見舟的樣子提供觀光船。


[3]▼ 看著看著就一艘十石舟經過。



[4]▼ 搭船的地方不在這,而且一趟觀光船行程要一個小時,就不特別去搭了。



[5]▼ 水路的重點就是兩側的風景,特別是楊柳樹,很詩情畫意。



[6]▼ 整個伏見的巷弄裡面都有像這樣的告示板,觀光做得很好。



[7]▼ 濠川沿岸都有整治過,一般人要散步、騎自行車應該都不是問題。



之後還有去月桂冠大倉紀念館,

不過裡面台灣遊客太多,

東西都沒辦法好好看,

就踩個點離去。


[8]▼ 到了中書島站,馬上擺著坂本龍馬的紙板,還有伏見這邊的酒。



這龍馬的人形立牌當初去長崎也有碰到喔:
Japan Honeymoon Day3-9 大浦天主堂、グラバー園


接著回到京都,

我去買安全帽的行程,

這留到下一篇寫。


[9]▼ 直接到晚餐時刻,百貨公司地下街也是在日本大城市內很好覓食的地方喔。



[10]▼ 特別講一下這LED吸頂燈,日本現在不少建築都用這個,電器行也都看得到在賣,一組好一點的台幣要破萬。



[11]▼ LED吸頂燈操作靠這個遙控器,可白光(6500K)到暖白光(3000K)做漸進式的切換,亮暗也可無段調整,也可切小夜燈,基本上燈具該有的功能都有了。



[12]▼ 回到晚餐,日本的啤酒隨便買都好喝。



[13]▼ 左邊三個小的是老大挑的沙拉餐,日本百貨公司的沙拉已經進步到很美味的程度了;右上是打折的壽司組;右下是蓬萊551的煎餃,來關西地區必吃。



[14]▼ 還有各種口味的串燒喔,這是雞軟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