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

2016 Japan 湖西自行車 Day4-9 湖西風光(3)


[1]▲ 過了針江之後的路段還是很友善,好騎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湖西エリア|エリア|日本の100選 滋賀・近江路をゆく - 滋賀県観光情報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


[2]▼ 離開針江區的路上,這相間景色跟台灣的差不多,一群白鷺鷥飛過。



[3]▼ 偶而也會看到一片片的防風林。



[4]▼ 沿著湖的道路就在一旁。



[5]▼ 回到環湖道路,就算是鄉間人行道的品質依舊良好,適合自行車旅行。



[6]▼ 就快到了下一個地點。



[7]▼ 從針江騎過來近江今津駅約為4.96公里。



[8]▼ 到了近江今津駅前的商店街,怎知沒有一家店有開,連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都沒開,這下有點糟糕。



[9]▼ 不管了先停好車,反正車站附近應該有東西吃,這是車站前…。



[10]▼ 非常古時的手繪風格觀光案內圖。



[11]▼ 結果到了站前只有一家大型7-11便利超商和一家也是很懷舊風格的餐廳,叫做喫茶パロマ,我們選了餐廳吃飯,餐廳內部裝潢大概是20年前的西餐廳風格。



[12]▼ 老大點的蘑菇蛋包飯。



[13]▼ 中間橘色的是擦手的熱毛巾,真的是好古老的西餐廳風格。



[14]▼ 我點的是薑汁燒肉飯,兩者都還不錯吃,只是貴了點,沒辦法在這種地方覓食不易就先將就一下吧。



[15]▼ 結果吃飽了要去牽車還發現原來還有一家咖啡店,名字滿特別叫做珈琲専科女騎士館。



[16]▼ 下一個要去的地方不在湖邊了,繼續踩著趕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