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

2014 瑞士 Day7-11 Grindelwald (4)


[1]▲ 列車來到,也代表這天Grindelwald的行程要結束囉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Welcome | Jungfrau Region | Grindelwald | Wengen ...


Google Map




等車時也拍了不少照片,

好在這時天氣不錯,

雖然是多雲、大逆光,

但風景色彩還是不錯。



[2]▼ 在車站旁的土堤上面休息、吃東西,看建築物和後面的高山比較起來,這些山真的是超高的。



可以看到某些地方掛有日本國旗,

Grindelwald除了和日本松本市是姊妹市之外,

其實日本人本身就超愛來Grindelwald的,

在Grindelwald路上走著,

碰到的日本人都快比瑞士人多了。


[3]▼ 來到月台上,軌道旁。



[4]▼ 月台尾端。



[5]▼ 車班告示牌,除了德文外,還有英文,所以不會看不懂。



[6]▼ 月台尾端都是這樣的景色,以下照片都是大逆光下拍的,不是很好。



[7]▼ 這條蜿蜒向上的登山鐵道是往Kleine Scheidegg(小夏戴克),是我們明天的行程,而正好也有輛列車緩緩地開來。



[8]▼ 人少時就是拍照的絕佳時機。



[9]▼ 突然,在月台下的馬路看到有人開著這種車,是復古的賽車嗎?



[10]▼ 看起來是三輪車形式,雙人座,還有掛車牌。



[11]▼ Eiger(艾格峰)腳下的Grindelwald,Eiger真的就像個巨人一樣。



[12]▼ 這一片像綠色地毯一樣的山坡地,就是Grindelwald的印象。



[13]▼ 逆光下直拍Eiger。



[14]▼ 上方那一塊平台是Männlichen,有排在健行路線之一。



[15]▼ 逆光下的綠色地毯。



[16]▼ 剛剛在山腰上看到的登山列車,現在才到站。



[17]▼ 逆光直拍Eiger,近四千公尺的山頂部份終年積雪。



[18]▼ 這時兩個方向(分別往Interlaken OST、Kleine Scheidegg)的列車都到了,兩個方向的列車同時到就是方便乘客無縫轉車,很貼心的車班安排。



[19]▼ 離開前再看一眼Grindelwald,這時雲層遮蔽較少,光線也更好了;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。



[20]▼ 往Interlaken OST的車班內部,我滿喜歡瑞士列車的內部配置的,車廂外觀看起來不大,內部空間卻很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