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

2019 瑞士, Zeughauskeller 軍火庫餐廳


[1]▲ 招牌菜Kalbsgeschnetzeltes nach Zürcher Art(蘇黎士牛肉片)。
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Zeughauskeller Zürich - Herzhafte Gerichte mit Tradition :: Wienerschnitzel Cordon bleu, Kalbsgeschnetzeltes, Kalbsleber, Schweinshaxe, Kalbsbratwurst, Bauernbratwurst (官網,有菜單)



[2]▼ (iphone X拍攝) 來到Zürich(蘇黎世),因為之前已經有過一次City Tour,沒什麼特別要逛的,便直奔這間有名的餐廳Zeughauskeller 。



[3]▼ (iphone X拍攝) 有中文菜單,所以點餐方面不會有什麼問題的,或是官網上也有菜單,可以先看好想吃什麼。



[4]▼ (iphone XR拍攝) 餐廳有室內一樓還有戶外區域,室內挑高,店內幾乎都是高朋滿座,但用餐時間應該都會有座位不會等太久,化妝室在地下一樓(在瑞士要掌握能上廁所的地方就要上一下)。



[5]▼ 精緻的桌紙,餐巾紙還是大紅色的。



[6]▼ 來個紅酒、白酒鎬賞自己吧。



[7]▼ 這種天氣先喝點酒暖暖身子,不過當天過沒多久天氣就偏暖了。



[8]▼ 紅酒、白酒各有風味。



[9]▼ 蠟燭小爐台先到,這是Kalbsgeschnetzeltes nach Zürcher Art(傳統名菜“蘇黎士牛肉片“)要用的 。



[10]▼ 看餐廳的天花板,都是古老的裝潢,如果在這邊出現現代的配置就會顯得格格不入。



[11]▼ 就是要酒啦。



[12]▼ 西元1487年就發跡的建築,當時真的是作為軍火庫之用,歷經百年後,還是盡量保留中世紀風格;這也是除了餐點之外的看點。



[13]▼ (iphone X拍攝) 有點像牛頭馬面的象徵。



[14]▼ (iphone XR拍攝) 上菜囉,這就是招牌菜Kalbsgeschnetzeltes nach Zürcher Art(蘇黎士牛肉片)。



[15]▼ 上等小牛肉片及蘑菇片,佐以香醇的白葡萄酒加奶油醬。配上Rösti(煎馬鈴薯餅),是老大指定的,這Rösti真的好好吃。



[16]▼ 牛肉當然不只盤子裡面的,還有這一小鍋,加熱慢慢享用。



[17]▼ 這小銅鍋還挺重,有份量。



[18]▼ 再來是我的Pork roast(香煎豬排),先以多種香料醃製,之後用油煎,配以新鮮馬鈴薯沙拉上桌。



[19]▼ 看起來應該是整塊豬腱肉醃製,整塊煎烤後,再切片。



[20]▼ 馬鈴薯沙拉微酸,搭配肉味重的豬排還挺適合。



[21]▼ (iphone X拍攝) 在城市裡就是找東西吃,搭乘路面電車來到這遠離市區的一家冰淇淋店。



[22]▼ (iphone X拍攝) 是這種非常紮實的冰淇淋,一個人兩種口味,我選了花生吃起來很香甜。



[23]▼ (iphone X拍攝) 晚餐找了家肉舖附設餐點的地方解決,本來是看上它的咖喱香腸,但沒柏林的好吃,其他餐點都是秤重論斤兩,燉波菜好吃,但麵包不行像石頭一樣硬。



[24]▼ (iphone X拍攝) 最後一天要離開瑞士前,來個奢華早餐。



Franzos - café et bar et bistro


[25]▼ (iphone X拍攝) 老大點的,早餐吃這樣真的可以飽到下午。



[26]▼ (iphone X拍攝) 我的,直接來個厚實的鹹派結束瑞士這回合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