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

2014 瑞士 Day10-11 Auf Wiedersehen, Interlaken


[1]▲ 在Höhematte大草坪上可直接眺望到少女峰群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Interlaken Holiday Region - Vacation, Holiday, Travel ...


Google Map



在Interlaken West(因特拉肯西站)下船之後,

由於時間還很足夠,

所以我們就步行回Interlaken Ost(因特拉肯東站)的Youth Hostel(青年旅館),

即將離開Interlaken,

但這時卻也是唯一的一次在大白天於Interlaken大街上散步。


[2]▼ 離開Interlaken West便是Bahnhofstrasse(車站大道),其實大白天反而人不多呢,都上去少女峰等景點了吧,到用餐時間才會看到比較多的遊客。



天空中還有人悠閒的玩著滑翔翼呢。


[3]▼ Interlaken West週邊非常的商業化,各品牌商店、精品店、餐廳、速食、飯店、旅館可說是應有盡有;但如果從Interlaken Ost慢慢走過來也只要約半小時即可到達此處商圈。



[4]▼ 在瑞士能看到的品牌這裡幾乎都有。



[5]▼ 到了Höhematte大草坪,這裡是Interlaken可以看見少女峰的地點,這天天氣好,所以看得很清楚。



可惜前幾天天氣沒這麼好,

不然上山應該能有不同的體驗吧。


[6]▼ 和Bahnhofstrasse其實是同一條路,但到此處路名變成Höheweg,右邊就是Höhematte大草坪,左邊則是大量精品店和賭場。



[7]▼ 這個角度剛好正對少女峰。



[8]▼ 想到前三天的行程都是在少女峰山區上,真有點不可思議。



[9]▼ 繼續往Interlaken Ost方向走去。



[10]▼ 總算回到了Youth Hostel(青年旅館)。



[11]▼ 我很喜歡Youth Hostel廣場前這橫跨馬路的行道樹們。



[12]▼ 樸實的Youth Hostel「大門」。



[13]▼ 領出寄放在這的行李,準備離開Interlaken囉。



[14]▼ 此行最後一眼見到Interlaken Ost。



[15]▼ 先到車站對面的Coop買個晚餐,再搭車前往下一個地點囉。



少女峰的行程就到此告一段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