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

貓咪旅館



[1]▲ 小魚妹是很漂亮的布偶貓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去年11月有貓友拜託照顧他們貓社的的貓咪幾隻,我們自然就接收囉,家裡突然有五隻貓,是很難得的體驗。

主角是貓咪,馬上看照片吧~


[2]▼ 小魚妹是布偶貓的種母,非常漂亮,但體型在布偶貓裡面算小隻的,bi-color非常對稱。



[3]▼ 非常活潑,不怕人,不怕貓,一來我家就當作自己家 XD。



[4]▼ 阿波羅是小魚妹的兒子,非常大隻,大概跟一隻柴犬差不多大了。



[5]▼ 左邊是小魚,右邊是阿波羅,可以看出體型差很多,雖然是母子。



[6]▼ 小花妹就是一般的三色貓,年紀最大,個性也最沉穩,是我看過最穩定的貓。



[7]▼ 最傲嬌、神經質的Bella在那幾天當然是哈氣哈不停,超緊繃的。



[8]▼ 小魚妹連玩耍時都要優雅。



[9]▼ 阿波羅體型高大,手腳都粗,尾巴也長。



[10]▼ 貓咪這樣最可愛啦。



[11]▼ 阿波羅雖然是小魚妹的兒子、體型又大,但在我家常常被小魚妹和小花妹哈氣教訓,一點都不如其名啊。



[12]▼ 布偶貓跟伯曼貓一樣,坐著站著都會習慣前腳併攏,很好看。



[13]▼ 我抓~。



[14]▼ 玩累了就要休息,小魚妹基本上就是個小電池,體力超好,看不出來生過兩胎…。



[15]▼ 秀氣喵。



[16]▼ 小花妹不愛玩,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找地方窩著。



[17]▼ 三隻貓都喜歡給別人抓下巴。



[18]▼ 小魚妹若無其事的佔據小操場,Bella和胖呆一旁哈氣中 XD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