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

2013 Japan北陸 Day8-6 鍋平高原駅



[1]▲ 這趟旅程搭纜車的時候大多是往上拍,往下拍的感覺又不同呢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新穂高ロープウェイ (官網)
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顯示詳細地圖


在鍋平高原附近待了一段時間,也到了預定要下山的時間了,便準備搭第一段纜車回程。


[2]▼ 剛才的しらかば平駅。



[3]▼ 這是回程的方向,直走就是鍋平高原駅(這個方向烏雲就好多)。



[4]▼ 再回頭看一下往西穗高口駅的纜車。



[5]▼ 回程才好好拍了鍋平高原駅的外觀。



[6]▼ 等車中,其實這時才剛過中午而已,可是沒辦法今天要往名古屋去,所以才說這天應該跟白川鄉對調(白川鄉-高山車程時間最短,新穗高溫泉-高山時間最長)。



[7]▼ 這時下山的人好少,不用搶就有最前面的拍照位置,從這個角度有種期待的感覺。



[8]▼ 反方向看塔柱。



[9]▼ 之後便是一路向下…下方秋色,遠方朦朧的山景,搭配纜車的角度,很有層次感的景色。



[10]▼ 可以看到下方的河谷了。



[11]▼ 這高度,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腿軟吧,這可是垂直的美景。



[12]▼ 巧遇上行的纜車,仔細看,還是很多人。



[13]▼ 就快到新穗高溫泉駅了。



[14]▼ 算是已開發的山谷。



[15]▼ 到站後,離回程的巴士還有一段時間,就逛逛土產店;到戶外走走,看這地圖可以知道整個纜車是被眾山脈給包圍。



[16]▼ 也是回程才能好好拍的新穗高溫泉駅外觀。



[17]▼ 眼前都是兩千公尺以上的高山。



[18]▼ 秋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