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

2012 Germany Day8-5 呂德斯海姆-Seilbahn(纜車) Rüdesheim


[1]▲ Seilbahn是纜車,這趟坐纜車下山不過10分鐘,卻是本日最驚喜的時候。



參考資訊:
Seilbahn Rüdesheim am Rhein (官網)


在高處眺望完了,接著我們乘坐纜車下山,這纜車車廂特別小,只能剛好坐下兩位大人而已。


[2]▼ 在山上的纜車站。



[3]▼ 是我看過最迷你的纜車。



[4]▼ 車站旁有放一座纜車,相當的簡單。



[5]▼ 車票拿到就馬上上纜車囉,看票上的照片是晚上耶,不知道晚上做這纜車感覺是如何。



[6]▼ 空拍葡萄園,這種從高空快速掠過葡萄園的感覺很特別。



[7]▼ 坐這迷你纜車讓我驚訝的地方是,非常的安靜,只聽到風徐徐吹過的聲音,還有講話的聲音。



[8]▼ 速度不算快。



[9]▼ 在如此氣候怡人的地方,不難想像下面的葡萄園就是孕育著Riesling的地方。



[10]▼ 塔柱就在葡萄園中間。



[11]▼ 安靜到很想睡,非常舒服。



[12]▼ 但其實我和老大是很興奮的。



[13]▼ 上下行的纜車是同時運作的,偶而會和迎面來的乘客打招呼,有些德國人居然還對我們說「你好」XD。



[14]▼ 好不捨,就快到山下了。



[15]▼ 著名的呂德斯海姆小鎮。



[16]▼ 山下的纜車站很美耶。



[17]▼ 這華麗的郵筒就在纜車站前面,是可以寄信的喔,我有在這邊寄出明信片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