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

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明太子吃到飽


[1] 這家的明太子吃到飽,是中午才有唷,晚上是沒有的,可別來錯時間。


找了半天找不到官網,雖然是新開的店,但是食記在網路上已經很多了,把「博多もつ鍋やまや」這幾個關鍵字用google搜尋一下,就可以找到很多人去過的食記囉。

這家標榜著九州明太子以及牛腸料理,讓去過九州、喜歡九州的我們非常感興趣,而且台灣去哪找明太子吃到飽呢?
位於明曜百貨後面,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。
電話:02-2778-8876
週一定休。

[2] 紙巾,那個鍋物圖案還滿可愛的。



[3] 茶很燙,要小心喝…



[4] 老大吃的,名稱太長忘了,主菜是燉蔬菜雞肉。



[5] 每樣蔬菜,包含雞肉都燉的入口即化,有濃濃的牛蒡味,當然不喜歡牛蒡的人可能就覺得不好吃吧,我和老大覺得很不錯。



[6] 到日式餐廳來,雖然不是主角,但卻是很重要的配角:白飯;煮得是粒粒分明,但是香氣卻還是比不上在日本吃過的。



[7] 我的炸雞定食,炸雞和高麗菜。在九州我也愛吃他們的雞;要我說這邊雞肉缺點的話,就是雞肉可以再炸透一點,把雞皮的油脂榨乾,吃起來比較不會膩。



[8] 生菜沙拉,就一般囉。就食物上的搭配,在這邊有點問題,就是因為會大口吃明太子,使得接著吃生菜沙拉、高麗菜絲的味道會變成苦味,雖然只是一瞬間,但就要注意進食順序了。



[9] 味增湯,是日式味增,不是台灣味增,也不會給你湯匙,標準日式吃法。



[10] 說是九州醬菜,但我沒很愛,畢竟有明太子,這就被忽略很大。



[11] 主角現身,一碗塞得滿滿且已經切小塊的明太子。



[12] 大概是這種大小,一口左右,偏鹹微辣,我喜歡再辣一點的。歐對了,明太子、醬菜、白飯都是可以續的喔,所以才說是明太子吃到飽(很划算)。



[13] 炸雞,若是覺得明太子太鹹,可以拌飯、或隨著炸雞一起吃下,口感不錯。



[14] 店門口。



[15] 同場加映,之後逛到SOGO看到許瑋甯當一日店長,一開始看到我還不敢肯定是他呢,因為沒有驚為天人的感覺。



[16] 其實不高,但身材很不錯就是了(廢話model哪個身材不好)。



[17]



[18] 不說話會給人覺得很冷酷的那一型,今天看到感覺很親切就是了。


5 則留言:

  1. 他皮膚不好~
    是真的不好還是你的錯啊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PeTeR:
    我沒注意耶,你說臉還是手腳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皮膚不很好+1...(誤)

    話說日本的飯真是好吃啊!!
    就連平常便當的飯也好吃,
    不知是不是品種的因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@Steven:
    是說他的臉很多小斑嗎?
    飯的話,我覺得跟煮的方式有差,下次去日本可能考慮帶一個IH電鍋回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啊,但明星也是人,只是都被放大檢視了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