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

DAZZLING 蜜糖土司


[1] 就愛草莓蜜糖土司。


這間已經不是新聞的人氣餐廳,終於我也有機會吃到,不介紹了,直接看圖說故事吧。


[2] 蜜糖土司專屬menu,算是本店的招牌吧;上面沒拍到的那本就是鹹食的menu。



[3] 刀叉盆以及面紙。



[4] 這是名片喔。



[5] 餐廳內一角,座無虛席。



[6] 橙汁芥末鴨胸麵,是義大利麵。



[7] 兩位小姐的冰釀蜂蜜蘋果。


[8]



[9] 蜜桃柚香冰茶。



[10] 終於登場的蜜糖土司,這次我們吃的是「就愛草莓蜜糖土司」。



[11] 我覺得奇怪的是草莓為什麼沒去掉葉子,這樣感覺草莓好像沒洗。



[12] 明太子義大利麵,這好吃。



[13] 米蘭奶油龍鱈燉飯,飯粒確實是用燉的粒粒分明,調味偏淡,但配上雪魚肉一起吃,便是絕配;這裡的鹹食都不錯吃,但就是份量少了點,或許主打女性市場,所以份量就不多吧(但鹹食還要另外收服務費)。



[14] 吃蜜糖土司的時候要切開,裡面都是烤好的土司條,可以選擇沾蜂蜜、草莓冰淇淋一起吃,黃色的是卡式達醬,整個烤過的土司外層是硬脆的,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分,很飽,送上來之後大家就是讚嘆與狂拍照!小姐有幫我們切開..這個下午茶真是覺得超滿足的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