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

Sky Dining



今天的空英課程是這個,dinner in the sky。一開始看到這篇感覺還滿新奇的,看到上圖了嗎?上面是座位和吧台,下面那個圓盤則是鋼琴= =,很扯吧。這家公司在歐洲各國(有時也會到歐洲以外的國家)巡迴這種dinner in the sky,可能外國人就是喜歡尋求刺激吧,吃飽沒事幹,錢太多,吃個餐點也要吊在半空中,綁著像雲霄飛車的安全帶,這樣子吃飯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玩之處。



看上圖就知道,用了大吊車把整套的餐桌椅、吧台、人們整個吊上半空中,要我去的話,或許只會去一次就不會去第二次了吧,標準的「一次餐廳」。



官網:http://www.dinnerinthesky.com/
一開始為什麼會說錢太多去吃呢?因為去一次要美金11000,大概也就是台幣三十幾萬了吧,然後有八小時的時間看你要怎麼用,真的是奢侈人的娛樂阿!

2 則留言:

  1. 原來空英網站的投票是在說這個
    好可怕的感覺
    這樣吃東西會不消化吧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阿
    不知道這些外國人在想什麼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