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



2019 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, Day 1-7, Camping(2)


[1]▲ 第一關成就達成(誤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片,按圖可放大。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The Trail (EN) - Fjallraven Thailand


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是位於泰國清邁Mae Ngao國家公園境內,總長約50公里,為期四天的健行路線。路線涵蓋了森林、稜線、陡坡、部落、產業道路、田埂,海拔最高處約1700公尺高,這條是連接山區部落的古道。人們可經由四天的健行了解到當地的生態維護、開發、原住民經濟等如何取得平衡。


[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2]▼ 每天下午四點半就是開放hot stamp的時間,這時「印章」於炭火加熱中。



[3]▼ 老大自行烙印中,基本上要訣就是輕壓、平均的壓(因為後面幾站的印章感覺沒那麼平),然後稍微出煙就可以拿起了。



去年的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還沒有這塊烙印板呢,今年首創,所以非常新奇。


[4]▼ 像這樣稍微出煙,就是拿起來的時候了,不然會過焦。



[V1]▼ (iphone7,HD畫質) 老大用手機幫我錄影看是怎麼烙印的。



[5]▼ 左邊是我的,只是晚點拿起來,手就過焦長毛了XD。



[6]▼ 試試看逆光照,ZEISS Batis 18mm最大光圈抗耀光效果不錯吧。



[7]▼ (iphoneX截圖) 用手機估計的海拔高度,和官方公佈的差不多。



以下照片換上SEL55F18Z鏡頭拍攝。


[8]▼ 這次添購的拉鍊,開關帳篷方便不少。



[9]▼ 同小隊的韓國團友和同樣來自台灣的夫婦,帳篷很特別。



[10]▼ 55mm看小山丘又是不同的感覺,而且SEL55F18Z的解像力在E鏡中如果是第二的話應該沒鏡頭敢說第一。



[11]▼ 我們這梯的帳篷們,MSR佔大宗。



[12]▼ 這是MSR帳聚嗎 XD。



[13]▼ Day1 Check Point佈置是四天當中最花俏的。



[14]▼ 還有人在山頂上玩。



[15]▼ MSR滿框。



[16]▼ 下午茶繼續。



[17]▼ 泡個山中摩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