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

2019 加羅湖-Dinner


[1]▲ 晚餐時間運氣好遇到的火燒雲,這次來真的遇到不少美景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
【新手專區】我是新手,我想去加羅湖!|健行筆記


[2]▼ 雲霧漸散後,天色也逐漸暗去。



[3]▼ 清澈的鏡面。



[4]▼ 動作:開始減輕背包重量。



[5]▼ 這次新買的LED露營燈,非常亮,可調亮度和色溫,而且續航力夠,之後帶去Fjallraven Thailand Trail用了四個晚上都還綽綽有餘。



[6]▼ 晚餐時刻開始。



[7]▼ 夥伴們要開始煎東西了,相比之下我和老大帶的食物真少呀。



[8]▼ 夥伴們光是食材就很多樣化了。



[9]▼ 偽牛排出現了!右邊那一瓶,不用懷疑就是美酒,四個人一下子就分完啦。



[10]▼ 去遠處上廁所發現一隻小山羌,卻也拍到了棄置的衛生紙;衛生紙應該要就地掩埋或是帶走的,燒掉要小心。



[11]▼ 我看牠,牠也在看我。



[12]▼ 回到帳篷,肉排已經煎好了,切好大家分食。



[13]▼ 煎蛋+土司,在山上這堪稱完美的一餐。



[14]▼ 太陽已經下山,冒出金色的雲朵。



[15]▼ 我們準備的不多,只有這台製乾燥飯,不好吃…不過如果加點料,譬如蛋、肉乾等等的,應該是還可以。



[16]▼ 過沒幾分鐘,天空出現一小片火燒雲了,這天運氣真好,加羅湖週邊好多景都遇到了。



[17]▼ 都沒想到前面那一小朵金色的雲會變成這鱗狀的火燒雲呢,幾分鐘而已。



[18]▼ 把帳篷都帶進來囉,同伴都不見了,因為全部跑去拍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