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



2018 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, Day2-4, Reindeer!


[1]▲ 沒想到A7R3第一次的追焦就是野外的Reindeer(馴鹿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>Fjällräven Classic - Fjällräven瑞典北極狐官方網站 – Fjällräven
Fjällräven Classic
Classic Sweden

The route | Classic Sweden

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健行活動是沿著瑞典的Kungsleden(The King’s Trail, 國王小徑,有著「世界上最美的健行步道」之稱),從南方的Nikkaluokta村落沿著冰河峽谷一直走到北方的Abisko,全程110KM需徒步,海拔最高點為1140m,由於全程範圍已經在北極圈內,所以也稱作極圈健行。中途糧食、紮營等用品需自行背負,沿途將經過森林、沼澤、苔原、溪流、峽谷、高山、湖泊等多種地形。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(黃圈)。



[Fjallraven Classic Sweden官方地圖]▼ 此篇所在位置特寫(黃圈)。




[2]▼ 爬上前篇所說的「山谷」,高度驟升,回頭看景觀完全不同。



[3]▼ 剛才遠方看見的兩座山峰,現在就矗立在一旁;Tuolpagorni山峰據說是瑞典的山中最好拍的。



[V1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這一段可以說是Fjällräven Classic Sweden最美的一段之一,尤其天氣大好,基本上大家都是瘋狂拍照。



[4]▼ 回頭看這段的爬升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駐足的時間不少。



[5]▼ 還要穿越這巨大的岩盤。



[6]▼ 前一張照片看起來沒什麼,走近看才知道這岩盤超高的,基本上要攀爬過去。



[V3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同樣是照片看不出來,其實每個點距離都不短,都有幾百公尺到1公里遠。



[V4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可以一直拍,反正就慢慢走。



[7]▼ 我還在岩盤上拍照,老大已經走下去了,高度差這麼高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我在拍,老大也在叫我,上一張照片我們倆實際的距離就是這麼遠 XD。



[8]▼ 岩盤很高,所以各角度的視野極佳。



[9]▼ 前方的路,還是沒有盡頭。



[10]▼ (iphoneX全景) 既然視野好,那全景是一定要的啦。



[11]▼ 走下岩盤的長下坡。



[12]▼ 好長的石板斜坡。



[13]▼ 隊友已經走那麼遠了,得趕快趕上。



[V6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0:26開始可以看到帶狗健行的人喔,可以看到狗兒也有自己的背包,超可愛。



[14]▼ 前方的隊友停下來,老大也在叫我的樣子,原來是看到Reindeer(馴鹿)了!



[15]▼ 其實還很遠,不過看起來馴鹿們往我們的方向跑過來了,所以…



[16]▼ 趕快跑到一個適當的地方,和馴鹿們奔跑的路線保持一點距離(雖然不是肉食性動物,但如果被衝撞應該也不好玩),鏡頭拉到最遠,開始追焦囉。



[17]▼ 多虧了A7R3的高畫素、高解像力,長焦、裁切還能有這樣的畫質,滿意了。



[18]▼ Running Reindeer!



[19]▼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人呢。



[20]▼ 跑著跑著轉向了。



[21]▼ 再會了,奔跑的馴鹿們,這幾秒鐘短暫的相遇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